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投诉信:山东农民工于喜遭非法拘禁的泣血求助信


         
冤民于喜:家住山东郓城李集乡李集村中心大街一号一排102,身份证号码:372928197312146811.

冤民事件:

2008年至2012年,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姚家街道办正式启动旧村改造工程项目。开工之前的2007年,姚家庄雁翔苑指挥部在辖区内建设了一片砖砌房和钢结构房屋,作为工程建设项目部、生产加工厂和生活区。2012年春夏,该片房屋竣工后,村民陆续搬入居住,但至今仍有大量房屋闲置不知是何谜底?到20127月初,工程承包商李明记老板无奈之下,用建设方拖欠的270万元中的120万元把该处闲置房二千余平米通过相关方多次商洽无异议后转售至其名下。李老板又用房屋作为人民币支付方式转售给工人80余万元。
        
2012710日,为了便于该大院整体管理,冤民于喜用14.5万元再次转售该处残次房屋800余平米。至此,该大院房屋和设施等一并归属于喜使用。
       
转售开始的前几个月很正常,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可是后来,冤民于喜接二连三被一群又一群或明或暗的人无事生非,折磨,群殴,家什门窗数次遭打砸,停水、停电、堵路、堵锁眼、偷拆房屋数次、强占房屋数次等毒辣手段频频上演。于201778日在姚家庄村委等部门单位组织下,被包括姚家庄街道办、姚家街道办城管委和姚家派出所在内的人员逾七八十人共同实施违法违规强行偷拆掉,于喜本人当时在外出发回来之际恰好到达大门口,突然遭到数名振邦保安控制了人身自由。在毫不知情,更没有事先接到任何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的拆除通知或口头告知(姚家庄村委书记张涛非法事件持续上演6年的详情…恳请公平正义之人民百姓、党和政府领导们在百度、新浪、天涯等大型网站搜索观看,知之详情才能论断是非,才能维护事实真理和匡扶公平正义!持续欺压六年的恶势力方妄图以局部的事实和故意制造的事件假象来蒙蔽上级领导、来欺骗人民百姓,他们的伎俩,已经被自己的言行举止揭露了其暴露无疑的狐狸尾巴!光华通讯社于20171114日就此作了长达25分钟专题采访报道,请大家原谅我此处不再赘述…)

事件升级:

我一本分老实农民工,远离家乡务工挣钱,任劳任怨,跟随老板多年。以前不会上网,对法律知识知之甚少,6年间无数次被侵权,虽然威胁不断但未严重影响生活。在201778日房屋被各方偷拆侵权奔走4个月无人过问之际,我才被迫无奈通过不断学习,开始接触网络,采用各种形式多种渠道对自己的遭遇进行合理合法适度宣传和维权,地方、市级、省级、部级等许多办事机构一趟再一趟无数次奔波,维权一直没有什么进展不说,维权的道路越来越艰难:到处遇到送访和截访的各级官员们,还有地方势力在暗中追堵袭击…。
       
更为令人无法相信且痛心的是,我于201832月被济南历下公安分局姚家派出所所长杨志伟以今天开具“201778日谁拆除于喜房屋的报警调查书”为由,将我骗到姚家派出所后,很严肃的场景全程录像:先是宣布7.11姚家庄书记张涛聚众群殴打人一事更换程雨副所长重新调查核实,冤民于喜要求第一接案人丁世海副所长继续调查该案件,遭到杨志伟所长拒绝,他说他是所长他说了算。随后杨志伟所长安排程雨副所长宣读训诫书,这是杨所长他们早就研究好了的程序…要求于喜签字。大家都知道训诫书是对轻微违法违规之人最轻的一种处罚。于喜没有违法违规之举,为何要签字呀。所以强烈要求离开这个不可思议的危险现场…因为莫须有随时会戴到于喜头上。逃离和走是上策。杨志伟所长恼羞成怒出去打电话联络相关部门领导了…其心昭然若揭已经暴露无遗。转回来后宣布控制于喜人身自由权利。
       
杨志伟所长告诉我,等两会最后一天,他许诺给我开具是谁拆除房屋调查书,可是这样的许诺在苦苦等待8个月中无数次许诺都未给我调查结果,如此简单问题和答案,不知为什么如此拖延?拿到这个结果我可以到历下区人民法院去立案,走正常法律程序依法维权。但自201778日报警至今向他们要了8个月为什么拒不回复调查取证结果是谁拆除我的房屋呢?
       
在失去自由遭看守的日子里,总有一些古怪的事情发生。比如,20183211时左右,有人在姚家街道办信访室冒充中央领导前来私访,叫我提供…线索,该工作人员30岁不到,形象彪悍令人目旋!其形其像可疑,(恳望有关部门调查这位到底是不是中央私访的领导呢?),冤民于喜无言应答这位领导的一切询问。古怪的事接着发生和表演,姚家街道办信访领导李某(女),叫我填写一份…你对中央巡视组反映过什么问题的表格…她看到我怀疑和不相信,她又折回去5分钟后,拿来中央…的一份“督查问题函”什么的文件…隔着老远老远在大会议桌的对角,文件函在桌子那边、我在这边根本看不明白,她嘴里说叫我看看这是中央领导要求姚家街道办协查文件函,可是她并没有叫我看那份中央文件函的意思和举动。所以当她把一份表格认真地推到我面前要求我填写对中央领导反应的什么问题时,我拒绝了本次填表。古怪的事情接着发生和表演:她说,你这一次不签字的话,于老师你上次签字的那份信访回复函就作废了,于老师你还是签字的好。她说的如同天马行空…我本人怎么不知道以前签字过一次信访回复函呢!姚家街道办这位领导胆子也太大了吧,竟然冒充反映问题人员的笔迹制造假的信访回复签字!是谁给她如此大的权力呢?她自己是不敢如此造假的呀,对上欺骗党和政府!对下欺骗人民百姓!她,他们,究竟制造了多少假的、套的、编的信访回复签字呢?

也许天意眷顾我!如果我当天糊里糊涂填写那份反映问题表格的话…现在不知会被他们送到哪个沙漠深处或者是什么别的地方。  

济南历下区姚家街道办串通串联的势力团伙官员们,其心昭然若揭,不攻自破!
       
现在,我还在被24小时三班人员看守失去人权自由被监控中,更为可疑的是监控看守负责人员中,竟然有欺压冤民于喜六年的恶势力一方姚家村委安排的振邦保安人员值班……谁人能破解姚家庄村委利用振邦保安欺压冤民于喜数年之谜呢?不知何因在2个月前于喜嗓子失音,说不出话来,但我和看守我的人聊的挺好,他们在知之事件始末全部后都表示同情。他们共分三组同时24小时看守我,可谓森严无比!姚家庄村委恶势力方聘请的振邦保安是一组!二组是姚家派出所民警!三组是姚家街道办政府抽调的物价、工会、妇联、政法等!他们三班倒,24小时看守我,允许我和家人朋友见面,其美丽借口是担心我去北京上访。难道我不懂法吗?两会期间禁止信访走动否则违规。同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不是一样安排的吗!这是对方谋划6年的诡计之一。我一个正常人被这样无休止的折磨与摧残,精神已几近崩溃,不知还能支撑多久。
       
4岁小龙龙的妈妈被姚家街道办辖区领导指使不明真相的人,于2017711日打成脑震荡,他们眼下丧心病狂地正在寻找孩子和他的妈妈,以消除其联合势力对扫黑除恶斗争的恐惧,他们做贼心虚却依然没有悔意。大家都知道,一旦被他们找到…全家生命危险毋庸置疑。
       
通过6年中无数次聚众群殴打人致伤和无数次打砸抢劫可以知之其黑心歹毒…他们眼下杀人灭口之心不可以说没有…因为我们的事件撼动了、摇晃了姚家庄黑恶势力的铜墙铁壁!他们疯狂一般地到处搜索孩子和他的妈妈,目的是消除他们对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恐惧心理,把她们也控制起来!至今他们没有一丝悔改之意。龙龙妈妈不认识几个字,带着4岁的孩子不敢出门。身处狼窝的她们不知是否已经离开遍地都是姚家庄村委爪牙的济南。

冤民呼声:

透过被限制自由的围墙,我就能清晰听到大街上人们喧闹而熟悉的乡音。但这些,于一个维权逾6年而愈加身陷泥沼的冤民而言,似乎越来越远,更无力奢望。我只希望,迫切期盼着公平正义的阳光能够早日照射到被黑恶势力数次聚众群殴欺压六年的陷入困难深渊的我们身上,用以抚平这些年来所被迫接受的创伤!
       
此刻,“两会”之时,冤民于喜发出这样不合时宜的残苦悲哀的呼声,实在出于无奈之举…未来的生活是继续屈辱地苟且下去,还是不明就理的被恶势力无声无息地中断全家人的生命,我毫无预。
       
我于喜本人向全社会郑重承诺,以上所说全部真实,我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冤民于喜联系电话:13668811231

在此,我恳求上级政府领导、社会大众、新闻媒体以及各行各业的朋友们,帮我主持公道!敦促相关涉事各方黑恶势力立即停止对我的迫害,早日还我自由,还我一家人正常的生活,赔偿我的房屋财产损失、名誉侵权损失、精神损失、不能务工损失以及这些年来维权所花费不菲的经济损失等各项损失!

山东冤民于喜跪谢您!
2018323日晌午泣书

附注:于喜于328日被姚家派出所解除监视居住已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