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许艳:余文生律师案情况通报---房东打电话,他接到电话,不让我转租余文生租赁的准备成立个人律师事务所的房子



余文生现在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他之前租赁的准备成立个人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室,因为不让余文生成立个人律师事务所,这个办公室已经用不上。

因为余文生律师失去自由了,他在北京还有住家,考虑到经济问题,我想搬回八角的住家住。把办公室交了一年的房租退回来。给房东打电话,房东说他没钱给我,告诉我可以转租,转租的钱可以退给我。

于是春节前我就在物业登记转租信息。今天我接到房东电话,说他接到电话,不让我转租了,在我的一再追问下,他说已经接到过几次电话了。

这个房东,余文生根本不认识,就是在找房子的过程中,从中介偶尔找到这户租房信息的。希望不要给别人带来更多的打扰。

我非常想问一下,为什么不让我转租房子?余文生律师失去自由,对于我的家庭经济影响很大,余文生在八角北路有住处,我可以回八角住,把这个办公室转租了也可以宽裕一下生活。难道就一定要逼着我们温饱都解决不了才满意吗?

请有关部门监督。

许艳
2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