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广东惠州维权人郑志鹏这一年来被“维稳”的情况通报



我是广东省惠州市维权人郑志鹏,在08年起因为揭发惠州市平潭人民医院在没有任何资质的情况下,骗取不计其数的人去做“腰牵引”手术,造成难于统计大量受害者被残废省市两级医学鉴定颠倒是非黑白、卫生行政包庇罪恶共同犯罪、政府残酷打压维权,被地方被定为红一级维稳对象,10年来连同家属受尽虐待!

一年来被“维稳”情况按时间排列:

【一】2017220号到319号两会维稳,惠州市惠阳区辖区政府,公安,社会上的人,对我在长期严密监控的基础上实施暴力软禁在家:行出门或者拍照就被他们暴力殴打。而本人:省级医院下了几份疾病住院治疗通知书,包括心绞痛心脏病住院治疗,都因为被地方政府“维稳”,限制人身自由而不能按时就医!
  
2017316日中午,我的父亲因为也被多年的打压虐待患上心脏病高血压等等、经历20多天日日夜夜残酷折磨后病情恶化自己又不能去医院急救,要求政府和维稳队让我送父亲去医院被拒绝,就连救护车来了也阻挠我扶其上车,被延误急救!

【二】2017414日早上,我“溜”出去惠州市汽车站拉横幅曝光求助,被联网维稳我的公安和政府及时发现,抓到惠阳区公安分局进行各种检查与轮番讯问,我经受不住虐待而血压心跳不正常不省人事后被特警架到惠阳区三和医院紧急治疗,因为医院病情控制不了病情18号中午弄出医院!公安分局再下达行政拘留决定书进行“监外执行”
  
而当时抓我的良井政府常委等,对在大街上的群众侮辱说我脑子有问题要抓去神精医院治疗!
  
在惠阳区三和医院紧急“治疗”期间,惠阳区公安分局特警和惠阳区良井政府工作人员暴力看守!良井政府工作人员还说:“这一次,一定会好好的给你打针!要好好的治疗洗脑,那要举报要维权的这个毛病,这一次还会彻底地治好!保证你在出去的时候:你爸妈是谁你都不知道!看你怎么举报维权”!

【三】一带一路维稳:20174月尾拘留期满,地方日夜立体监控也在紧锣密鼓进行,我外出被跟随。53号辖区派出所确定我后在家,马上通知维稳队到位又继续进行暴力软禁,全家人同时被维稳!亲属来访被拦截被攻击,一直要去医院看病的父亲去医院同样被跟随恐吓骚扰!

【四】在一带一路维稳软禁天天被虐待,到了2017516日我再打惠州市110“报警”,被惠阳区公安分局趁机会抓捕,竟然颠倒黑白指控我往网上发帖内容是假的来冤判8个月!形成案中案错中错、冤上加冤!
  
这一来,地方的好处是:往后的19大和北京几个外交活动,也就不用在外面维稳我,不会被我曝光搞得焦头烂额,对我全面封口。

抓我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我同一个地方的维权朋友们在两会期间成功到达北京投诉以及行为,北京直接打电话和火速下文件到地方要求加速处理问题,以及追究引起到北京上访的责任部门与责任人。---这个事情在惠州政府和公安、维稳部门进行了全面通报!而我是特别是在惠州市是头号被维稳“高危险人物”,而且北京备案的。市或者区公安机关和政府直接责任挂钩的,因此颠倒是非黑白冤枉我,抓我去判刑从而“安全控制在当地”。

我是政府黑名单人物,当时在惠州市惠阳区看守所也受到虐待,管教民警亲属打断了他的前胸软肋骨,不但没有处理,也不送去医院做骨固定手术,还竟然安排艾滋病人和他在地下过道挨着睡,各种虐待!还强制增加劳动任务量。因为骨头断了没有固定和大量劳动,造成前胸软肋骨被打断处连同背后肋骨一起脱落下来游离!

2018115日刑满释放到惠阳区检察院、公安局、政法委等等职能部门要求他们立案处理被打残废的事情,被他们一致否认有这个事的存在,一致不作为!---本来简单的案子,因为是政府黑名单人物,各个职能部门共同践踏政策法规!

【五】2018115日刑满释放后,政府还继续找借口上门来变相监控,而辖区公安基本上天天到我家找茬、就连年夜饭他们也“参加”!被弄得家无宁日。

2018228日地方政府和警察使用暴力和警械破门入屋,确定我在家后进行暴力软禁!不准出门、就连去医院接被看守所管教亲属打断的胸肋骨头也不行。

317日傍晚,暴力软禁者又无底线欺凌侮辱我家进行取乐:把泥巴沙石从厨房的窗户撒到我家晚饭的饭菜里!在19点后软禁者还开灯拍录我,我随手拿着的保温杯就砸了过去,他们躲开接下来是猛烈的攻击我,砸东西、还持长刀飞舞恐吓:敲打我围墙房屋折腾了一夜!

【六】补充:
  
当我在各种敏感时期不在家的时候:政府和公安机关以及社会人员通常24小时驻在我家,还日夜不停“传唤”我家属到政府“接受政治教育”和派出所“供述错误”侮辱酷刑他们...
   
另外:因为舅舅和我有来往,当特别是在各种“敏感时期”我不在家了,他们家通常也会被地方政府和公安机关、“黑社会”没日没夜折磨。他家尝试过为了逃难,全家人尝举家到外地躲避这些“敏感时期“就会必然降临的灾难,现在舅舅家不和我家来往了,以减轻受到“灾难”的牵连!

地方政府打压维稳维权人,而公检法在积极“配合”的,就连北京也一样:我15年在北京上访曝光被抓到西城区看守所,也被管教民警虐待,牢头狱霸围殴,导致脖子和耳朵等等多项残废,看来也并不是复杂的国家赔偿案和行政责任案,但我是政府黑名单人物,所以有理变无理、北京公安局和法院不赔偿不处理责任人还捏造一堆理由来遮掩与侮辱我。

我的人生要么就是被抓到监狱,或者在外面就被政府严控,非法拘禁或者软禁中渡过余生•••
地方政府当官的这样说,也这样做!

10年在维权路上跋涉,而地方政府无所顾忌孜孜不倦的报复迫害!希望得到社会各界关注。

郑志鹏 电话:18948590589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