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新娜:我的微信今晚又被封了



两会结束,来呼上访的农牧民们又开始了维权行动!

所以,我家近日来客也不少。有来咨询个人维权事宜的,更多的就是让我帮忙写举报、申诉、上诉等告状材料。

封我微信就是要阻断维权农牧民与我的联系。说到底就是要控制网上内蒙古各地维权信息的曝光!

从近期内蒙古各地对维权民众的打压及网上发帖的严控,就可以想见,内蒙古今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阻力及其他政绩的水分。

内蒙古对老百姓维权的围追堵截十九大后更甚,那管他中央的三令五申,反正天高皇帝远。各级政府官官相护,利益共同体共守同盟,高层的指示到底下就跑偏 如杭锦旗政府对“扫黑除恶”的曲解。

习近平即便连任即便不断派巡视组,也奈何不了基层的众多苍蝇,腐败分子及黑恶势力!中国乃至内蒙古的官场已彻底与民为敌,官民矛盾水火不容,几千万党员更是贪腐的先锋!习近平的“自信”也不知是怎么得来的?通过接触底层老百姓,我看到了太多黑幕掩盖着的丑恶。

2018324日 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