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六四酒案 家属高燕:等着你像雨一般出现,把我抱紧



罗富誉:今天(2018428日)去看守所给你送衣物,天气开始转热,公交车上已经开了空调,想到你在看守所里几十个人挤在一个二十多平米的小房间里,潮湿又闷热,心里多希望一直是春天,这样至少你在里面相对的能好受一点,但马上心里默念三声呸、呸、呸,控制自己不能这样想,而是应该祷告你在天热以前就重获自由,回家与我团聚,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到看守所给你送东西。

想想以前的自己其实挺做的,你经常被我气得要命,但每次却总是你违心的承认是自己错了,现在想一想,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包容的人了。你曾经对我说,假如有来世,你还是要找我,不为我多好,只为我是我,当时我说我才不愿意,其实我就想逗逗你,今天我想郑重地对你说,其实,我也是如此。这一次长久的离别,让我太过痛苦,但我告诉自己,不要对这个世界怀着讨厌的心,不要疲惫,等着你像雨一般出现,把我抱紧。

妻:高燕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