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

山东淄博王丽珍的感恩信



大家好!我是山东淄博为父申冤的王丽珍,千言万语表达不尽我的感激。感恩全国各地维权同道友人对我的帮助,关注我父王玉杨冤案和我母高素清的安危。

2018511日下午1:30分我和母亲到中央巡视组反映问题,请领导依法监督立案查处2016918日夜张店区沣水镇政府无任何手续下非法抢劫我家财产和房屋的犯罪行为,依法监督撤销网络逃犯,查清王玉杨冤案,采取有效措施保护全家人身安全。刷完身份证在中央巡视组被抓走,我拨打110查到母亲在杆石桥派出所,杆石桥派出所说和淄博警方交接,下午接到了济南警方电话说淄博警方没有来办理交接只能送我母亲去济南看守所,淄博刑警领导之前说过给解除网逃事项,没有兑现,已经在济南医院体检的我母亲在电话里嚎啕大哭,我顿觉天昏地暗,精神崩溃,愧对自己的父母。

父亲被冤判4年,母亲又被抓捕,抢劫人员逍遥法外至今不立案,颠倒黑白突破道德伦理,司法的腐败跌破了社会正常秩序的底线,无言面对父母养育之恩,更无言苟活于世,决定以生命捍卫法律尊严。

济南的朋友给我无比的温暖和照料,给我精神力量让我清醒,后来知道很多网友亲自去杆石桥派出所,在艰难的抗争中得到全国友人的帮助,现在我母亲已经安全回家,大家一起把事实和真理展现在阳光下,太多的苦难教会我深刻思考和成长,锤炼意志,我要勇敢和违法行为说不,我们共同维护法律尊严。

现在我爸爸的案子已经纳入再审程序,请大家继续关注我父王玉杨冤案。

王丽珍
201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