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星期日

上海律师彭永和发视频希望上海市警察不要打扰他的生活(图)



(维权网信息员姚立法报道)今天(201856)网络上有一段72秒的视频在传播。视频中的演讲者是上海律师彭永和。

他希望警察不要给他所联系租房的房东打招呼,而使他租不到房子而流落街头;也不希望将来警察打招呼而使他的妻子找不到工作。

以下文字根据彭律师视频中讲话整理。

附件:

朋友们好!

我是上海律师彭永和。

今天是201856日。麻烦看到此视频的朋友,帮我转发给上海市人民政府。

在此,我要对上海市人民政府说,如果在这几天当中,我找房子的时候,你们还要通过公安、国保跟房东“打招呼”,让我无房可租;如果在我老婆将来找工作的时候,你们还是要通过公安、国保“打招呼”,切断我们家的经济来源,那么我只能到上海市人民广场“定居”和乞讨。

当然,你们可以给我选择一个更好的地方,比如看守所,比如监狱或者黑监狱,我不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