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把酣睡当“共振”,人权捍卫者姜家文“五一”被上岗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51日,本网获悉: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人权捍卫者姜家文在北京发出的信息,今天凌晨两点钟左右,老姜和昨天晚上一起饭醉后送自己回家的公盟宋泽正在房山区闫村出租屋酣睡,突然闯进来辖区派出所的三个警察,把公民酣睡当作“共振”而上岗。

姜家文先生说,凌晨两点,三名北京市房山区闫村派出所的人突然闯进我在北京出租房,朦胧中被惊醒。他们自报家门后单刀直入,问老姜最在网上搞没搞组织活动?并要检查手机,被我拒绝。警察掏出笔录表在我的桌子摆好,看来要在我家里办案了。说白了,我在维权中通过不断学习法律知识,了解真相后就不再配合公安机关作什么违法的笔录了。在维稳手段不断翻新的当下,我也在创新维权。不然跟不了新时代形势呀!

警察问了姓名,验证身份后,问:你来京的目地是什么?

答:响应党的号召。

问:党号召什么了?

答:党号召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他们也知道这样的回答笔录做下去也是枉费心机了,就草草结束了,他们并没有离开,而是门内、门外上岗。

他们爱谁谁,我和宋泽继续酣睡……。

到上午920分左右,姜家文户籍所在的辽宁省抚顺驻京办赶到,将老姜带走。

由于当局的宣传,中国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五一”节的由来,其实“五一”是为纪念188651日美国芝加哥工人在美国各地为争取要求改善劳动条件,实行八小时工作制的示威游行罢工活动,所以“五一”节也叫国际示威游行日。

“五一”节的设立主旨,是为了劳动者的福利伸张和权益保障,如今漂洋过海到中国大陆地区,居然成为了警察对维权人士的上岗日,及维稳人员的疲于奔命日,也瞬间秒杀了“四个自信”。

姜家文电话:18801207670
  泽电话:1590110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