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星期日

关于治病专项资金的申请书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及华岩镇政府:

我叫曾小二。因为以下事项及理由,特向华岩镇政府及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府申请治病专项资金十万元。

我的丈夫黄伦被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于2017223日拘留至今末放出。拘留理由极其荒唐――“寻衅滋事”。

我一个妇女独力撑着有四个孩子的家。最大的女孩16岁,读中学,最小的4岁,还在幼儿园。中间的两个孩子在小学读书。

之所以申请这笔治病专项资金,还有以下的理由:

1、一个家,应该由夫妇共同支撑,长达一年多以上的独力支撑,早己经让我这个农村出来的没有文化的妇女心力交瘁。而这种心力交瘁,不病也得病了。这种独力支撑,真的不是我的错。而一个所谓的寻衅滋事,为什么长达一年多还看不到判决,可是能也不会是黄伦的错吧?!

2、我真诚感谢相关政府,在这一年多内,解决了我们的基本日常生活的经济来源及几个小孩子的教育费用问题。既然如此,所以我现在向区政府及镇政府书面申请治病专项资金十万元,就情理相通而且相同。所以,请求一定支持。

3、为什么要申请这么多治病资金,是因为医生告诉我的,如不及时治疗,会有生命危险。我想,黄伦既然娶我,而一旦黄伦出来,以黄伦的“寻衅滋事”的性格,如果见不到我,谁能知道还会发生什么事?

4、你们不会逼我这个农村妇女也和水浒里的那些人那样吧?我不是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的潘金莲。但,如果真的让我走投无路,不是潘金莲的我,还真保不准不会成为潘金莲?相信相关政府会明白这个浅显的道理。

5、如果我真的因为无法及时治疗,同样是走投无路,那么,政府的领导们真的会容许再出现甘肃杨改兰那样的家破人亡的事情么?所以,为预防这类似人间悲剧的再一次发生,我相信政府,向政府郑重其事提出这份书面申请。

6、我的病,根据重庆医科大学2017-11-9.FCkCS201711091006号检查报告单诊断意见第三条是:“卵巢畸胎瘤″,医生明确告诉我,要早点动手术,否则恐怕会有生命危险。西南医院,检查日期:2018.5.25,检查所见:左肾上腺区见软组织肿块影,最大截面积约4.24.3Cm,左肾上腺区占位,嗜铬细胞瘤?西南医院医生叫我马上住院手术。

目前,我孩子们太小,我真的还想多活几年。所以,有事,便找人民政府了。因为你们是人民政府。敬请理解,敬请支持。

7、这笔费用,你们可以监管,专项专用,多退少补。治好为止。敬请早日解决这事情。
尊敬的政府领导,本人现生重病急需住院,请求政府予以解决如下问题:

第一个问题,解决我医病的费用。
第二个问题,我手术需要家人签字有人陪护。
第三个问题,我进医院几个小孩子谁来照顾。

望政府予以考虑解决,也希望政府尽快帮我解决。

特此申请!

申请人曾小二

201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