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刘亚旋:请继续关注绿叶行动的发起人薛仁义先生




薛仁义先生前年(2016)发起并极积倡议绿叶行动。主要诉求三个:

1、废除现行分三六九等的医保社保制度。
2、建立健全食品安全体系,确保国民食品安全。
3、加强环境污染的防止治理,让国民呼吸无毒无害的空气,喝上清洁卫生的水。

这是旨在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为亿万国民呼唤生存的基本必备条件。且与我们人人休戚相关,也说出了亿万百姓的心声。得到大众的普遍赞同响应。

因为志同道合的缘故,我认识了仁义,也因为共同的理念及追求让我们逐渐成为了肝胆相照的挚友!仁义对朋友的真诚、用(仁义)二字概括可谓恰如其份。令我没齿难忘的是201693G20峰会期间,我因购票去杭州感受盛世繁华,欣赏旗袍美女,不料被抓捕扣留在谢家湾派出所。4号清晨,仁义只身来到派出所审讯室看望我,并找当局洽谈,协调。那天也是他爱女高考上大学开学的日子,因为来探望我而耽误了送爱女入学的时间,这令我愧疚至今!今年初1月,我因病住院手术期间,仁义数次到医院看护我,并通宵陪侍,让人非常感动。

今年5.1,仁义在解放碑广场佩戴绿叶逛街,然后去了许万平家,随后与许万平夫妻和其他几位朋友一起被抓走,如今其他人都已经重获自由,仁义毫无消息,不知以何“罪名”呢?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仁义平时言行非常理性!朋友们相信他不会干出违法乱纪的勾当,也不知是否因为发起绿叶行动而因言获罪?

我与仁义乃患难与共的知心朋友!如今他己身陷囹圄47天!作为朋友我现在爱莫能助,心有余而力不足,无颜面对我这位仁兄!也不知我这仁兄这47天是如何煎熬的?他5.1之前就患重感冒!不知有无痊愈?作为糖友不知他血糖控制得如何?生活怎么样?如此谦躬有礼,乐善好施一个人,不知现在他身边的人是否如他待人那样善待于他?

我们说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希望对薛仁义先生有一公平公正的说法。薛仁义先生不是任何人的敌人,他只是有些美好的愿望,而这愿望惠及农民,工人,警察,官员等每一个人。如若无罪请还他自由,请记得你们的誓言:为人民服务,请站在人民一边,你们是人民的人,不是任何人的傀儡。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我这位仁兄,关注薛仁义先生!!!

刘亚旋
201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