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星期日

举报黑社会低保被取消,湖北竹山残疾访民王守安到省城伸冤连续遭殴打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114日,本网获悉:因为长期举报黑社会,湖北竹山访民的王守安在今年9月份被地方政府取消了低保,就于1131日上午到省城武汉市的湖北民政厅信访反映,民政厅信访工作人员拒绝登记,一名保安将坚持要求登记的王守安打伤致,报警后警察出警不管,到管辖的洪山区公安分局,又遭分局的保安殴打,目前被送到医院无人管。

据了解,在2005年,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麻家渡镇罗家坡村的王守安,因麻家渡镇政法委书记杨奎的妹夫吴远成盗窃了自己家中的绿松石53斤,报案后辖区派出所不仅没有将罪犯缉拿归案,反而将王守安打伤致残,王守安被迫和妻子刘成银进京上访伸冤。在上访过程中,王守安夫妻双双被判刑入狱……,十三年上访,尝尽了被截访、被拘留、被判刑、被关黑监狱之苦!

在这一次被打伤之前的201896日,王守安到湖北武汉市的省检察院举报吴远成涉黑,在省检察院被打致骨裂,王守安说:由于省检察院级别高,没有人敢给我做司法鉴定,我乞讨上访两个星期,到了晚上我路过虎泉地铁站昏倒,被警察叫来救护车将我送到光谷三医院,去后三医院不收,于是警察给了我拦了一辆出租车,付了20元钱,把我带到武汉市武昌区扔下。

王守安在民政厅第二次被打伤后报了警,但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分局卓刀泉派出所出警后,根本没有按照公安机关接处警程序对王守安做询问笔录,2018111日,王守安到武汉市洪山区公安分局信访接待室反映,可洪山区信访局接待人员叫王守安找省政法委处理,一名保安又一次殴打了王守安。不能行走的王守安再次报警,由武汉市公安分局洪山区络南派出所派出警,出警的警察叫来一辆救护车将王守安送到武汉市武昌区阅马场三医院,洛南派出所把其交给护士和医生后就走了。

在警察走后过了两个小时,该医院的护士给王守安量了下血压,医生和护士都对其说:“你根本没有生命危险,只是骨裂,你又没有钱,我们医院没有条件收你”。接着就叫王守安离开。王守安没有办法,只有睡到门诊大厅里。

王守安电话:18120379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