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卢廷阁律师:我在会理法院被打事件,维权第十七步(2018年12月13日)----法院同一种违法4次,律师要求赔偿4次



今天,我与黎雄兵律师就会理县法院第4次违法限止带电脑、公文包出庭,第4次要求国家赔偿。法院能将同一种违法行为连犯4次,也是创下了中国纪录!可以考虑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啊?厉害国的法院的确厉害!!特色国的确特色!!

引用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发言人的话:会理法院限止没有违反任何法庭规则的律师出庭,对这一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我们表示强烈的抗议。引用外交部发言人耿某的话:我们要求会理法院立即对限止我们出庭的理由作出澄清,立即赔偿我们的损失,切实保障当事律师的合法正当权益。一个女CFO的权利在外国受侵犯,中国可以理直气壮向这国要人权,岂能容忍国民的权利在本国被侵犯??否则岂不滑稽?

同时,针对第3次的赔偿申请被会理法院不予受理,我们又一次向凉山中院提出国家赔偿申请。

另外,我们对会理法院非法搜查提起的刑事自诉,会理法院前两天曾劝黎雄兵律师撤诉,遭拒绝。对我,则提出我提交的证据不足,有可能被驳回,我提出:1、会理法院应回避,上报中院指定管辖;2、邱云、杨继兰二被告人在非法搜查时,有专人摄像,法院调取即可查清事实。

附:申请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