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

卢廷阁律师:我在会理法院被打事件“节外生枝”的重大进展(2019年1月18日)



所谓“节外生枝”,已然变成我维权的“第二战场”,也算“南北2条战线”吧!

近日,“第二战场”战报频传:2019115日我收到河北省司法厅关于我信息公开的复议决定,118日(今天),我又收到司法厅关于我所变更个人所的复议决定。同时,也收到“第一战场”的战报,即会理法院对于我与黎律师第5次被限制带电脑出庭而要求赔偿的决定。

我在会理法院被非法殴打,在稍稍有点儿法治的国家,都不难还原事实真相。可恰恰是在这个号称有“三个代表”的、“四个自信”的、“人权比美国好5倍”的、 “依法治国”的“负责任大国”,它却成了“无证据证实”!难道是我在撒谎?

我向我们的律师协会、司法厅局求助,却在拖延很久后被拒绝。相反,会理与河北两地司法系统却很快以一纸《司法建议书》结成联盟,在南北两线对我实施夹击,意图一举将我本人及律师所摧毁,实在太疯狂了!

面对强大的司法专政机器,我如同螳臂挡车,且要“两线作战”,自我感觉:也挺疯狂的!呵呵。。。

附:《复议决定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