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李文足:王全璋的判决书在哪里?


     
因为前些天到天津市高级法院没有查到王全璋的案子,所以,今天我在王峭岭,原珊珊,刘二敏的陪同下,带着两个小孩子一起来到天津二中院,寻找王全璋的一审判决书。
       
没想到,我们刚走进法院的大门,十几个法警就从大厅里涌出来,堵住我们的去路,喊叫着不许拍照。以前来的时候还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
       
我们抱着小孩子,拉着大孩子,硬是从人缝里挤过来,进了大厅的门。
       
我们四个大人安检时,手机被要求存在柜子里。泉泉和三宝也被法警拦住要安检搜身。三宝害怕了,躲着法警伸过去的手,退到妈妈身后。珊珊姐朝法警喊起来:没人性……
       
这个法警好像还有人性,让三宝摘了帽子看一眼就放行了。
       
我把天津二中院刑一庭的18个座机号码全拨了一遍,找不到王全璋的主审法官林崑、周虹以及能出来接待的法官或者领导。偶尔有人接电话,也是说:法官不在!
       
打一个电话,我的火就往上窜一下,现在我愤怒的胸膛都快爆炸了。为了发泄怒火,我们一起走到大厅中央,开始喊:“林崑、周虹,我要判决书!”四个愤怒的女人的吼声在挑空大厅震耳欲聋。
       
20遍的喊声引来了其他人惊异的目光,但是窗口的法官、接待人员、法警却目不斜视,像木头人一样,假装没听见。
       
王全璋的判决书在哪里?王全璋到底怎么了?

李文足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