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星期日

许艳:余文生律师案情况通报:许艳第二天被安保 出现陌生人仗义执言 体现了人间有爱有良心



201933日中午约12点,许艳出门,出来2人,对我录像。房间里还有一些人。

下午约6点钟,许艳回到小区,出现5个年轻人,都约23岁左右。对我录像,我问他们是谁?为什么对我拍照?他们一直没有说是北京市石景山分局的,只说是这个小区居民,胳膊上戴的红袖标写着:社区老街坊。。。巡逻等字。可是我住在这个小区约16年并没有看到这些人。

他们一直没有回答她叫什么?为什么录像许艳?有一个女孩还一直洋洋得意、振振有词的对付许艳。

突然,出现一个陌生老年人,站出来为许艳说话,然后那个女孩很快去拉那位老年人,说她是北京市石景山公安分局的。但是老年人还是指出了几个年轻人违法的地方。

然后这时,又从平房里走出约4个男的,一个是社区居委会的副主任(),昨天是居委会主任()。和另一个人不认识(像个国宝领导)。这个不认识的男的,走到老年人身边,说在执行任务。加上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社区副主任也来到这位老年人身边。

这时,正好有车,我就走了。等我也停好车时,想到有一位老人站出来替我说话,我感动的眼泪就下来了,我准备去和老年人说感谢,不过这位老年人已经回家了。

我在被公权力欺压的情况下,有陌生人站出来为我说话,我真的很欣慰,还是人间有爱!人间有良心!

非常希望,有一天我和我的家庭,能感受到公权力在保护我,而不是一直经历着被一些滥用职权者欺压。

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
2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