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星期三

新娜:今天我的手机被便衣国保在大庭广众之下砸的稀巴烂!(2019年4月1日)



今天下午我和两位朋友到春度公园遛狗时,平时就跟踪我最紧的一个便衣国保又如影随形紧紧相随。我让他离远点跟,他仍然紧紧跟随。我拿出手机拍照,他突然捡起地上的一块石头向我砸过来,幸亏我躲得及时没砸着。我问他叫什么名字?为什么别的便衣国保都适可而止保持距离,唯独他积极每天跟踪我这么紧?他一言不发并恶狠狠地瞪着我!

我继续在春度公园遛狗。走至春度公园西门口时,一回头,发现这个便衣国保仍然紧跟着。我再次拿出手机准备拍照,这个家伙突然快步蹿到我跟前扬起手。我以为他要打我,忙用手挡,他却突然把我的手机抢走,并高高举起向水泥地面砸下去 !手机立即被他摔的稀巴烂……

和我一起相跟的朋友立即上来阻止。我怕他和便衣警察动手吃亏(旁人不知道此人是国保 ),赶紧拦住。那个便衣国保还猖狂地在大厅广众面前叫嚣:“你动手试试?!”公园里不少人都目睹了此流氓国保的撒泼!幸好有人还及时地录下了这一幕。

我当即站在公园西门门口打110报警,可一连报警三次也不见警察出警,倒是看到另一个便衣国保站在马路对面,拿着手机频频打电话。我等待了许久不见警察出警,而身边的朋友已离去,我的手机又被摔烂没法联系别人。无奈匆匆返家!

儿子下班后,我让他再次打110报警。中专路派出所的两个民警来到我家楼下后,我儿子迎下去,一听说是新娜的手机被砸烂,连楼都不上,表示给领导汇报后扬长而去。

多年来,我对内蒙古国保无理跟踪的抗议,他们基本没过动手,对我儿子倒是有过几次动手暴打!抢走的好几个手机至今也未归还!今天,内蒙古国保对我又是用石头砸又是当众抢手机,摔到水泥地面砸烂还是第一次。

我对内蒙古公安厅自我2012年获释以来,一直24 小时对我的非法跟踪及管制,把我列入黑名单,不允许我自由出行的严重违法行为,表示强烈抗议!我强烈要求严惩这个我多次问询也不出示证件,并用石头砸我及摔烂我手机的便衣流氓警察!在扫黑除恶的今天 ,在大庭广众之下,每天跟踪我的国保如此猖狂实在是令人发指!我这个已63岁的老人,人身安全已受到内蒙古警方的严重威胁!

多年来,我就是在如此恶劣的政治生态环境中生存着 。希望诸位正义之士、维权公民关注!

新娜
201941日晚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