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星期四

新娜:我就手机遭抢夺摔烂 进行了第五次文字报案



报案材料: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中专路派出所:

2019.4.1日下午四点左右,我和俩名老乡在春度廉政文化公园散步遛狗时,平时就尾随跟踪我很紧的一名国保人员又如影随形,我让他今天离我远点以免吓着其他人,但他不理睬继续紧跟,我拿出手机拍照想吓退他远离,没成想他突然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就向我砸来,幸亏我躲闪及时没被砸到!我再次问他姓甚名谁,为何每天紧紧尾随跟踪我?并指责他,别的国保都不像他这样紧紧尾随跟踪,他为何如此肆无忌惮?他一言不发还恶狠狠地瞪向我。

我和其他俩人继续在公园散步,走至公园西门口附近时一回头,发现此国保仍然紧紧尾随。这次我二话不说拿起手机便拍照,此便衣国保一步蹿到我面前举起右手要动手打我 并抢走我的手机,抢到我的手机后他高高举起并狠狠地摔到水泥地面,我的手机即刻被他摔的粉碎(有录像视频为证)。此时,和我一块遛弯儿的老乡看到此人对我如此无理急忙上前阻拦,此便衣国保又故意向他挑衅道“你敢打我?你打来!”我欲再找他理论时他已逃得踪影不见。

我随即给110报警并在公园西门口等候,只见另一个便衣国保站在马路对面不停地打电话,过了好长时间警察还没来,我又借用别人电话继续报警,我一连报警三次最终也没等到警察!此时我因气愤心绞痛加重,而手机又被摔烂没法与人联系,只得赶紧回家吃药让儿子回家帮忙。

儿子回家后再次电话报警,一会儿管辖我处的中专路派出所来了两警察,我儿子下楼迎接他们,当他们听说是我报的警后,说了句“明白了”并停下脚步不再上二楼我家见我这个报案人,支支吾吾半天留下句“给领导汇报”便扬长而去!一旁的另一个平时监控跟踪我的国保还插嘴对我儿子说:“让你妈领着和你妈一块儿的那两人到派出所做笔录去!”我儿子说,我妈现在就在二楼家里呢,你们上去问呗!但无人搭理!

平时没事,派出所和司法所还常来看看,现在出了这么大的事——尾随跟踪我的便衣国保在公共场合光天化日之下抢我手机并把我手机摔到水泥地面砸得稀巴烂!——报案四次已过去了两天,至今无回音,故今天我再次用文字进行第五次报案!

事发时间2019.4.1日约下午四点;

报案内容:常年尾随跟踪我的内蒙古便衣国保因他紧紧尾随,我让他离我远点他不听并继续尾随,我拿手机拍照准备留下证据,他蹿到我面前扬起右手欲打我并抢走我的手机,我的手机被他抢后直接被他摔倒水泥路面当即摔得稀巴烂!

抢我手机并摔坏我手机之便衣国保的特征:身高175米左右 骗瘦 面色晦暗阴沉,他常年和其他国保一起住在我家附近 即内蒙古经贸学校家属院2号楼四单元一楼东侧(租房)。

寻找肇事人线索:我多次询问他的名字他不回答,但监控跟踪我的这批便衣国保还没从我家周边撤走,派出所民警来人亲自调查即可查明抢我手机并摔烂我手机之人的确切名字!

我的诉求如下:
1. 把这个在光天化日之下抢我手机并常年尾随跟踪我的便衣国保绳之以法!
2. 责令抢我手机并摔坏我手机的便衣国保,照价赔偿我被其摔坏的手机!
3. 让这个抢我手机及摔坏我手机并常年紧紧尾随跟踪我的便衣国保,当面向我赔礼道歉!

其实,我对这些常年尾随跟踪我的国保们一直采取克制态度,毕竟这是他们混饭吃的“工作”,虽然这是违法的!但前天抢我手机并摔烂我手机的这个流氓国保,多年来对我的尾随跟踪一直紧紧相随,已对我构成极大骚扰!许多不明真相的人都误以为他是个变态色狼!

在依法治国的今天,为何内蒙古公安厅明目张胆地违法?过去派一大批便衣国保入驻我家周边,常年24小时监控跟踪我这个有公民权的老人?现在,便衣国保又违法升级,在光天化日之下开始对我动粗,我的人身安全已遭到其严重的威胁!那个在光天化日之下抢我手机并摔烂我手机大发淫威的流氓,就因他是便衣国保就可以逍遥法外吗?!为何便衣国保每天尾随跟踪我可以?我对他拍照取证就不行?难道“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

此致

报案人:新娜
手机 13488574780
201943日 第五次文字报案
住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丰州南路内蒙古经贸学校家属院2号楼3单元二楼中间门

后附:
1. 被摔烂的手机照片两张;
2. 便衣国保蹿到面前抢我手机并举起摔烂的现场视频。

注:昨天,邻居问我处理结果,我说没动静。我还说,发现这两天尾随跟踪我的便衣国保不见踪影了,也许他们撤离了。不久,朋友发来图片并告诉我,那个光头者就是跟踪我的人。只不过离我远了,尾随跟踪更隐秘了。老百姓也学会跟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