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星期三

新娜:应让墙内更多民众了解事实真相!


昨天(63日)到体育馆游泳,看到门口贴了个告示,说64日停业一天。这么巧?不是因6.4 这个特殊日子吗?毕竟体育馆是个公共场所,进入游泳馆觉得池水还是很干净的。

今天(64日)早上,到公园遛狗。走到十字路口时发现,平时只有一个警察值班的路口,一下子加到了五个警察。四个路口各站一人,中间也站着一个,显然是因6.4 警方加强了防范。走在公园里时,我想不知还有多少便衣警察混迹在晨练的不同小圈子里……

今天,我自己穿了身黑衣,看到匆匆人群里穿黑衣者并不多。芸芸众生中有多少人记得今天是6.4 三十周年纪念日呢?!有多少人看到过6.4 真相的视频呢?!中国能翻墙看到外面世界的人到底有多少?!……

据我的了解,内蒙古蒙古族网友里会翻墙的人并不多。前些时,我拉了些蒙古族网友进可以看海外视频及信息的几个微信群后,他们都觉得大开眼界。可惜我的微信被封了。据说可以看到海外信息的微信群也被封了。因此,我觉得冲破网络封锁让更多的墙内人了解外部世界非常重要!希望,有更多的人持续拆墙这也是网络时代最有效的启蒙!

新娜

201964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