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

民众质疑形式主义,江苏宜兴农民向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七督导组举报基层组织涉黑无回应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9624日,本网获悉:今天是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七督导组在江苏省为期一个月督导的最后一天,两位宜兴市的失地农民周宏伟(宜城街道)、翟春龙(张渚镇),于2019617日给该督导组邮寄了基层村干部涉贪涉黑的举报信,但至今未收到任何回馈的信息。

另据宜兴市的维权人士任美娇反映,中央第十七扫黑除恶督导组曾经于201966日到过宜兴市,入住宜兴市最豪华的、位于风景区的竹海宾馆。得知信息的任美娇与其他几位维权访民早早就等候在靠近宾馆的必经之路,但无奈戒备森严无法靠近,只能眼睁睁看着一队豪华车队驶入宾馆内。

很多民众反映,这一次的扫黑除恶督导组与2014年进驻江苏省的反腐巡视组相比较,虽然结果不会有大的区别,但起码在透明度上与巡视组没法比,在5年前的中央巡视组入驻江苏省的两个月,一直有工作人员或疑似工作人员接待,这一次的扫黑除恶督导组只有邮箱与难以打通的联系电话。当然,当时的入驻地也成为了截访一条街。

没有公开透明,当然很难有公平公正,对此,任美娇女士向中央第十七扫黑除恶督导组的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对话。面对民众的质疑,中央第十七扫黑除恶督导组无言以对。连微信公众号都无法就半透明行为释明,中央第十七扫黑除恶督导组会对两位失地农民的举报进行调查处理吗?

附:周宏伟给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七督导组的举报信

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进驻江苏省组长盛茂林;你好!

周宏伟,现住地址;宜城街道和兴佳苑68101室,电话13952491602,身份证;320223197404207510

盛组长向你反映宜兴市宜城街道城东村征地拆迁时期村霸村书记钱正平侵吞集体财产腐败的情况,收支帐目申请不公开,实为保护伞,对我举报上访报复。在2008年开始从地方到中央反映都没人查!

在城东村的农民都知道原村书记钱正平在第一次做书记时间为一个多月,因嫌村穷而不做村书记,第二次在2005年要征地拆迁来做村书记,在任期间,买城东村集体几千平方的粮库(原做老人活动室)3万多元,(跟邻居厂闹矛盾说出来的,原本六万买给邻居厂的)城东村上千平方的王婆农贸市场18万元,在党员会议上自己讲:“18万我买农贸市场,不买别人来买”从来没有公告与评估,在王婆小区建设一套别墅,中堂小区买一套连排别墅,帮儿子在南京买一套房屋、汽车、结婚,婚后又买一套学区房,自己的由路村房屋71号在拆迁中平方和西边两家邻居前后两间平方一样,只有东面多个平房,就多出80多个平方,与72号、73号对照推算除了平房平方,还多出40多个平方,拿多少安置房屋还是谜。电表与电费表、水费表没有公布姓名、有时公布不全,(如果查到他公布的话,一定会听到老百姓的真心话,因为和兴隹苑都知道我经常举报,没有人查,对反腐败不信,骗人。相反把我用维稳叫人轮流看住!)村里拿集体的钱组织每个小组组长出去旅游。但是每小组的老百姓都反映亩数不足,亩数申请到现在也不干公开,城东村少说也有7千亩以上,分配以3.8万毎亩,宜城街道发下多少一亩到现在申请都不公开,到宜城街道、市反映都没有用,钱正平关系好,市政府、宜城街道村委领导都帮他,拿蒋洪亮挂在嘴上(原市委书记蒋洪亮跳塔自杀,值得深思),在2009年下半年换届时钱正平大众2000换进口别克,王伟东雪铁龙换奥迪A6。在2009上年半钱正平退村书记,王伟东副书记升位正书记,退职要退工资吗?城东村的《干部报酬(补贴、奖励)情况公布表》不公开?从下到上反映多年有谁来查? 村书记换届,老百姓没有一个有选票,内订订个! 王伟东上任买金色阳光的房子。

2007年城东村征地补偿分配上维权上访,200810月拿到无锡信访局接待单,200811月份向宜兴市市委书记王中苏(原市长)写书面材料,普通信件寄给他,举报反映按照村民小组计算方法算出,城东村13组组长尤志虎贪污土地补偿费56606元,分配公告没有说明土地总亩数、土地位置、地类面积、安置人数、地上附着物权属、种类、数量,等糊涂账目,在村部王伟东负责写《城东村13组收入分配结余情况》,把贪污写结余,这张分配结余情况也没有说明土地总亩数、土地位置、地类面积、安置人数、地附着物权属、种类、数量。为什么给原队长尤仲舟8000元。是不是闭口费!城东村13组西湾亩数老百姓都在闹,少了十几亩,公告用原队名称丁北队表示,收入分配结余情况用城东村13组表示,都跟村书记钱正平有关,拔出萝卜带出泥。在和兴佳苑年龄大都反映亩数不公开,按照分配钱推算田亩数不足问题,在树费补偿上,每个小队长与队委员的树费比普通老百姓高几倍,反过申请公开不受理,王伟东讲树费是秘密!

钱正平在五年任期中买别墅,造别墅、买粮库、买农贸市场、拿迁拆安置房与汽车库、车库差价、买南京市商品房二套、买汽车、帮儿子结婚,什么多钱不贪污,钱哪里来的,城东村征地拆迁收支申请从村、街道、市政府都不公开,任期与离任审计又申请不公开,从地方到中央纪委监察信访、各级巡视组反映申请公开与腐败也一样不纠正,不反馈,说明地方保护伞强势!请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0812月中尤坤余问我,是你举报、钱正平把尤志虎从楼上骂楼下,当时想起在2007年中钱正平主持我们小队的队长换届纠纷时,当大家的面读老百姓的举报信。我向王市长举报几天,钱正平就知道,上下关系不一般!

2009年城东村拆迁,大家都在拆迁可以开户,每个户不足283平方只要有平方补足到283平方,对我打击报复不让拆迁中开户,强制毛全根、任国中,打砸、停电、恐吓挑拔,报警也不来,无助之下最后一家强做协议,户主与代理委托人我不同意没有签订协议,结帐也不知道,办理房产证时调解三次,没有结束,就把原来订好办理房产证姓名改掉,我和妻子追到拆迁办去也没有用,拆迁办蒋会计讲王伟东王书记要她们办的,办理房产证时城东村每个户的人员到场同意再好办的,而我家户主与代理委托人不同意照办,两张协议与旧房产证、户口簿都我身上,导致家庭矛盾发生,使我建设房屋也一套也没有,家庭不和打起来,二次报警,闹到最后我母亲在中医院里放弃治疗,自己多次拔掉盐水不要看病要去死,在医院有目共睹,心里不开心,急急瘀瘀地死了。

近年在十里牌派出所陆警等两个人恐吓我,要对我女儿强奸,让我和妻子在公路导致出车祸来,又次上访人员沈法民对我怎么讲,问他、他讲跟你讲会不得了的,黑势力太黑,上访举报下场却极为冤屈、凄凉、怎样惨、请盛组长到和兴佳苑公开调查、派人来与我核实,追究有关人员法律责任,还我一个公道!

完毕

附件申请答复7页电表公布表2页,收入分配结余情况公告2页、协议房产证1页、拆迁评估结果公示表2

2019 617

附:翟春龙给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七督导组举报信

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进驻江苏省组长盛茂林;你好!

翟春龙,男,汉族,住江苏省宜兴市张渚镇省庄村杨山22号,

身份证号:320223194011283279    电话:17768535117

我是宜兴市张渚镇省庄村集体成员,有户口簿为证。(附件1户口簿复印件)在我承包山地被地方恶霸、黑势力常年非法侵占。王国模有他哥哥江阴市纪委领导与他哥哥同学宜兴市副市长杨亚君为背景,经常与杨亚君在省庄开发区有项目合作,王国模在1970年开始做过省庄的村会计、小队长、大队长、红岭茶场场长、开发区场场长,带头抢我的土地,打我,后面挑拔周海荣、张汉军、冯倍生、陈明春、黄才春、张爱祥等人也跟抢、打!

1983年开始,王国模3块土地、周海荣2块土地、张汉军1块土地,黄才春三间屋的宅基地和其它土地、板栗树。冯倍生、冯炳元父子2块毛竹山地,陈明春1块土地,张爱祥1块土地,等到现在强抢强占行凶。我承包土地原老队长作证明,村委集体承包土地分配档案为证,(附件2土地证明、档案)长达三十五年以来求助村、镇、市,多少年的报警无望,非法侵占的人员或家庭人员对我夫妻打伤,不知道多少次,他们用各种致命武器,菜刀、弯刀、温州刀、钢板、铁耙、挖撬等,严重时,周海荣徐美华拿弯刀砍我头部缝七针,一口牙齿打掉,头上打出洞,把我妻子打晕至抢救,把竹子打到和扫帚丝一样,(附付3事实过程、病历卡与发票)多年的报警,不知道多少次,在派出所里只有调到八次(附件4报案记录为证),对案不立案,压案不查,有证不取,该捕不捕,随意变更,种种违法乱纪行为,令人匪夷所思。历届的村委、派出所、镇与市信访办、司法所、市公安局等领导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时为对方遮风挡雨,助纣为虐,让我夫妻人身被侵害,财产被掠夺而求助无门,实为保护伞,使得村霸有恃无恐,为所欲为,肆意践踏社会公平正义,令人深恶痛绝,多少年上访路上回到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更令我无奈无助,反而驻京主任、原张渚镇信访办主任赵洪祥把我部分土地档案、病历卡与照片等拿去后不归还。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结合起来,既抓涉黑组织,也抓后面的保护伞。

王国模在做场长期间,把开发区集体十五亩广玉兰树被他买掉,把集体的茶叶抢回家,集体的化肥由金家村倪小倍用皮卡车帮他送回家,有他老表与老表儿子、他姐夫下车。

希望督导组进驻江苏省盛组长为老百姓主持公道,对寻衅滋事、拢乱社会秩序、抢劫、故意伤害、利用职务便利侵吞集体财产的村霸,黑势力保护伞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户口簿复印件
附件2土地证明、档案
附付3事实过程、病历卡与发票
附件4报案记录为证
完毕

2019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