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

范燕琼:想见中央巡视组官员比登天还难!



今天(2019123日),我听说中央巡视组官员在福州市梅园囯际大酒店,便携女儿前往。

大约在下午三点半钟,我们母女风尘仆仆赶到,一进酒店大厅就发现:许多双警惕的眼神望着我们,穿插在他们当中的有陌生的访民和熟悉的访民,大家都在左顾右盼,等候着一个可能的时机。

我们在大厅中央的方形柱子角落边,看到一个红色投递箱, 便将带来的材料塞进去,就在这时,一个陌生男子向我们走来,起初我们以为他也是个便衣,后来看了材料才知道:他是一个苦大仇深的老访民!他悄悄地告诉我们:四周都是便衣,且从一楼到顶楼!

为了甩开这些便衣,我们来到一个僻静的拐角处,遇见老访民张女士正在那里整理材料,她告诉我们:中央巡视组就在这栋楼第29层,但被便衣把守的严严实实,她已多次偿试,均被拦截,根本无法接近中央巡视组官员。

为了能够找到巡视组官员,我们乘拉货电梯上楼,但按29层键时,被电子自动控制拒停,我们只能先到达30层,然后再从楼梯道走到29层。

然而,当我们正要走到29层时,一眨眼功夫,我们突然被十几个虎视眈眈的便衣给包围住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一个便衣竟然纵身一跃,扑到我跟前,一边穷凶极恶地叫喊道:“你敢拍就打死你!”一边顺势抢夺我正准备开拍的手机,早有防备的我死死地抓住自己的手机,才没被抢走。

与这群便衣对峙了半个多小时后,我们感到精疲力尽,最后只能在便衣的零距离监控下,又从拉货电梯下了楼。

回到一楼大厅后看见:这时的便衣似乎比刚进酒店时多了不少,他们始终紧紧的盯着我们,直到我们离开酒店为止。

在中国古代,尚有高官微服私访,冤民有拦轿告状权利,这给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百姓带来一些帮助,现如今,这片土地上的百姓养活了世界上最多的官员,但遇到事情,却投诉无门,实在可悲!更为可悲的是,伸冤反被坐牢,且成家常便饭,访民们只好抱团取暖,去迎接一个接着一个的受害者出狱,可是,放串鞭炮驱邪,又被关押,有的还入罪,冤上加冤!甚至发个帖喊喊冤,一不留神,也会被寻衅滋事……这是什么世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