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星期一

上海冤民王扣玛:祭奠母亲滕金娣被关押"黑监狱”迫害惨死十二周年



慈母维权"猝死"被蒙冤。孝儿伸冤被坐牢致残

历经沧桑,苦苦追寻十二年真相。随着时间的推移,石头渐渐地露出了水面。时间是一个巨大的容器,它能盛得下所有戏剧性的一切。时间也是高效率分母,它能很快蒸发掉人间的一切。时间还是一个大公无私的大法官,它能把历史长河中的是非曲直,全部记的清清楚楚。冤案就是利用公权力制造出来的。

2008年发生在上海滩奇闻,千古奇案、冤案。

耄耋老人滕金娣、女、83岁。母亲滕金娣居住上海七浦路黄金地段,开发商为了自己最大的利益化,以旧区改造名义,于2017527日,母亲房屋被非法强行拆除,而且没有的到合理安置。

2007529日母亲一人去市政府信访办。要求政府解决住房问题。

20071011日在母亲的要求下,我陪同母亲第二次走访上海市政府信访办,被接待员故意将我与母隔离开,要求我在接待室外等候。其间我暂时离开,买包烟和方便一下,15分钟左右回到信访办接待室,却不见母亲。其后,我才知道母亲被押送黄浦区人民广场派出所,由广场派出所王丽君警官当晚移交静安区(原闸北区)北站街道办陶逸初接走,押送到海宁路1022492栋私人友放浴室"黑监狱”,非法拘禁88天。

2008151730分。上海闸北区北站街道通知我们兄妹,滕金娣心脏病发作,经120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2008151647分上海市医疗中心急救病历(急救120)诊断:初步印象是:心、脑血管意外?

闸北区北站街道政法委书记陈平、陶逸初就是他们惨害我母亲滕金娣主要凶手,是他们一手策划了我母亲滕金娣所谓心脏"猝死”假案。

我母亲滕金娣去世三天后的18日,陈平参加了相关机构所谓的“协调”谈判会,谈判会上承认我母亲滕金娣的房屋动迁有瑕疵。但是,陈平却定我们兄弟姐妹都有遗弃倾向。

事后,我们又去找北站街道党委书记赵如青谈判。上海申兴动迁公司违背承诺,先答应给我母亲一间房屋,我母亲同意了。后动迁公司不给了,且给货币安置,动迁文本上写的清清楚楚动迁款滕金娣应得人民币四十二万,实给二十七万,还有十五哪里去了?我母亲为了讨回属于自己的合法财产而逐级上访维权无果。

200821日北站街道人民调解协议书,编号(2008)第1号。同意赔偿我母亲滕金娣丧葬费人民币十六万元正。双方签订协议书后,马上火化我母亲滕金娣,丧葬费十六万元在一个月内付清。但是,丧葬费十六万元直到今日也没有给。

政府单方面撕毁协议,违背承诺。六个月后,我为母伸冤,讨还公道。先后到市政府信访办;北京公安部信访办;国家信访办,被政府截访回沪。2008619日,将我直接刑事拘留,在拘留期间公安承办王黎勇、陈佰民硬逼我写投降书,并且说:“不写,弄死你”。其后,我被遗弃罪判刑1年半,遭酷刑迫害终身残疾,不能自理。

闸北区法院判我一个人遗弃罪。

1.、遗弃罪:特证是什么?
2、当初你们为什么不把我母亲送民政局?
3、为什么将我老母亲关押私人废弃的友放浴室?
4、如案由为“遗弃案”,则犯罪地在上海市黄浦区市政府信访办;而我居住地为上海市长宁区,一审闸北区法院对该遗弃罪没有管辖权。
5.我们兄弟姐妹共七人,为什么就我一人遗弃罪?

出狱后,我找上海闸北区法院法官华赛英(男),他和我亲自说:“不是判的,是上面领导决定的,我没办法”。

陈平、陶逸初公权力集体作伪证(有证据)串通闸北区公检法,载赃诬陷我,主观故意制造冤假错案。

多年来,我坚信母亲的死,一定是冤。2019425日,上海市公安局寄给我一封信(因我向公安部申请15日滕金娣死因行政复议),当我看见照片上母亲全身伤痕累累,惨不忍睹的时,泪水而流,我83岁高龄的母亲,你死得太惨了。

然而,相关机构却编制了死因造假;证据造假;现场造假;签定造假;勘查造假;起诉书造假;判决书造假(有证据),法律被权力机关无休止被轮奸。

谎言说一千遍,但谎言终归是谎言,早晚被揭穿的一天。

杀人偿命,天经地义。

人要有良知,对社会很重要。比如:一个法官,只要有良知,即便不懂法律条文,他也不会做出违反正义的判决。相反:即使他懂得法律,把法律条文背的滚瓜烂熟,如果他没有良知,正义就会荡然无存。

今天参加母亲十二周年的维权人士,按先来后到秩序排名:徐培新、潘家财、李秀萍(张家港)董振贵、杜阳明、张汝俊、杨立、沈剑峰、王海蓉、赵学鸣、谈兰英、吴世明(无锡)郑建芳夫妇、刘海林、冯正虎、吴新芳、孔令珍、张小秋、段春芳、陈伟华、王玉弟。

在此叩谢各大媒体、国际友人、全国有良知的律师和维权人士,谢谢你们对我和我己故母亲滕金娣的支持与关注!

陈平个人简历
1、最早是上海闸北区向东小学体育老师。
2、后调到上海闸北区北站街道601负责人。
3、后任上海闸北区北站街道政法委书记。
4、上海闸北区政法委专职副书记,赵汝青任政法委书记。
5、陈平现调到铁路上海站综合治理管委办常务副主任,现赵汝青任静安区政法委书记。

上海冤民王扣玛
2020年元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