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

张淑凤:控诉北京当局对我丈夫维权人士张德利及我全家的人权残害



110日是中国的110宣传日,每到这个节日,我们更加想到政府、公安,警察对我们一家的迫害,历历在目。

20131125日的时候,政府、公安把我的家暴力强拆,无家可归、图财害命、无处讲理,把我们夫妻关押在拘留所,等出来时,家已被夷为平地。我们夫妻俩就去中南海、天安门,他们就给我们拘留,从拘留所出来就又去中南海,他们就又给我们夫妻俩拘留,反反复复被拘留,这半年多我夫妻俩一直在拘留所度过,最后北京市顺义区仁和派出所从拘留所把我们拉到顺义荣发利达小旅店住下。我丈夫张德利已被顺义公安分局、顺义仁和派出所非法拘留27 次、刑拘3次,我也共非法拘留9次,刑拘1次,劳教2次。

我丈夫张德利打110电话告诉我:“最近经常夜里遭到有人扒窗户。”政府、公安对我丈夫张德利的迫害无限升级,夜里扒窗户什么意思?想要害死我丈夫张德利吗?我丈夫张德利遭到威胁,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我丈夫张德利的人身安全!

我丈夫张德利常年饱受暴力维稳、打压和非法监控,以及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残酷镇压以及非法拘留、刑拘、关黑监狱等折磨之苦。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分局、顺义区仁和派出所、片警胡玉军长期雇地痞流氓看守一位被人殴打致残、拄着双拐、手无缚鸡之力的残疾老人张德利。

我们家自从2001年以来,邪恶中共先是殴打摧残张淑凤6岁的女儿张楠,后来故意打残其丈夫张德利。且凶手的哥哥是顺义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闫志刚,可谓官官相护,并不惜一切手段迫害张德利一家。在20131125日,因官员在征收房子补偿上的任性,把房子非法强拆至今没有得到解决,就连家里养的一条大洋狗也被毒死,其夫妻曾多次去中南海找习近平主席反映。张淑凤全家多年不但申诉无果,反而遭到变本加厉的打压。

尽管目前我们夫妇无家可归,但仍然时刻受到监视和随时遭到人身侵害。顺义仁和派出所副所长肖志国在饺子里下毒差点将我迫害致死,再加上践踏人权的维稳,我被迫远走泰国避难,当时本想一家一起出逃,但我丈夫说:“我拄着双拐,一家一起走目标太大,你们先走吧。”我出逃泰国,我丈夫张德利在国内,如果我丈夫张德利被迫害致死,我强烈表示:我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共犯下的滔天罪恶。哪怕付出生命代价,誓将与邪恶的中共血拼到底。

一句老话:“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因为政府的不作为,导致许多冤案、拆迁案等等,被迫害的每一个人都走上了维权之路,都体会到在中国维权的道路有多么艰难和险恶,冤屈没有得到解决,还有遭到政府、公安对维权人士、对访民等暴力镇压无极限的再加深,110日是中国的110宣传日,在这个日子里,每当我丈夫看到政府、公安树立宣扬警察的形象,就会想到他们对我们家的迫害,以及对这些维权人士等的迫害。看到这些警察在电视机上作秀,就想人为制造的虚假的社会,终有一天所有人会看到真相,烟幕假象会被揭穿!我是虔诚的基督徒,我会为所有受苦受难的人祷告,愿黎明的曙光早日到来!阿门!

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及媒体关注我丈夫张德利!谢谢!
北京市顺义区仁和派出所电话:69423472
张德利电话:13693279847

张淑凤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