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星期日

谢文飞:今天遭约谈情况的通报(2020年2月9日)



刚才接到我老家春陵江镇派出所所长刘华军的电话,要求跟我见面。

我拒绝,我说如果是要抓我,我随时恭候,如果不是要抓我就没必要来骚扰我,我现在在学宪法,需要安静。本来病毒肆虐令我忧愤,见了你们更加不痛快。再说现在非常时期,不应该见面,要见也要等疫情过后。

他说我们只是想和你做个朋友和你交流一下,你心情不好,更加需要沟通化解。你在学宪法,我们也是学法律的,也懂宪法。你这几天发的有关李文亮的消息有些不准确,你要多发一些正能量的东西。我们见面可以保持距离。

我知道肯定是因为我发了《惟有改变,才是对李文亮医生最好的纪念》这个文件,并在上面签了名字才来找我的。我说我学的是宪法,你们学的是王法。你们不分是非黑白,惟党是从,我没办法和你们交流,更别说做朋友了!做朋友、交流都要在你情我愿的前题下,你们这样在我拒绝了的情况下,还要坚持见我,不外乎是宣示你们共产党的武力强大,可以任意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来骚扰任何人,甚至可以为所欲为。

他还是坚持下午要来郴州市区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