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星期四

王扣玛:为刘晓原律师呐喊正义!



北京律师刘晓原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他的名字己传遍大江南北。他为百姓打了无数伸张正义的官司,我为他感到自豪!

2011年,在北京朝阳区某一家饭店,有幸认识刘晓原律师,我正巧坐在他边上,我们一起共进了午餐,边吃边聊天,他传递了许多法律知识给我,我很感动。午餐后我特意邀请他和我合影。

2012年我苐二次坐牢期间,因闸北区法院构陷我,判决我莫须有的罪名"寻衅滋事”罪。

我在狱中突然看到法制报报导了刘晓原律师为首都机场爆炸案山东冤民冀中星案辨护。我当时阅读完的感想就是:刘晓原律师挺正义的。

现冀身体健康原因提前释放,在山东老家养病,终身残疾。

在我出狱后,获悉刘晓原律师路过上海,我打电话约他,想与他一起就餐,他总是很客气的回答我:以后有机会,我有案子在身,今后吧。多么纯朴的二句话啊?

在去年我在微信上看到刘晓原律师在老家坐在地上卖消灭“四害”药。

我很感动,为民除害。我立即打电话给他,我想能为他做点什么?都被他很客气的婉拒了。

最近我在微信上看到刘晓原为常州姚宝华老师去世写了报导,愿姚宝华老师一路走好!

现在刘晓原律师证照吊销了,我为他感到婉惜。

如今社会人心不古,沧海横流。

我为刘晓原点赞:什么是最伟大,不是官位高低,金钱多少,能为百姓办实事讲真话,让老百姓永远记住你,这才是伟大!

上海王扣玛
2020312日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