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星期四

李文足:我的姐姐们因王全璋事遭骚扰、警告



昨天,我的三姐、四姐、五姐分别接到自称是巴东县政府的,一位男性用07184336986打的电话。

电话统一内容:

一,一开始就先把我姐姐家的家庭成员和居住地址准确无误的全部说出来。我3个姐姐听到这个内容,都心惊肉跳啊!

二,然后就说:王全璋是你妹夫吧!他现在出狱了。他的事你了解吗?要和你谈一下关于政治和安全的问题。

三,你们有联系吗?
       
姐姐们的回答也差不多一样:你既然给我打电话,说明你已经知道我们的关系了,还问我干什么?王全璋的事你们比我还要了解,问我也没用。李文足是我亲妹妹,我们能不联系吗?我就是平民百姓一个,不懂政治,不要找我说什么安全不安全的问题。
       
今天下午又得知,巴东县信陵镇派出所的人,找到我四姐夫办公室谈话,要求四姐夫不要参与王全璋的事。
       
得知家乡政府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积极主动的工作,我真是佩服死他们了!
       
王全璋还在山东济南被“监视居住”呢,湖北巴东政府还拿千里之外的人威胁我的亲人!好好的管管武汉肺炎吧,多救活几个老百姓,积德行善,少干点坏事。
       
王全璋是巴东的女婿,怎么可能不跟岳父岳母和七大姑八大姨联系呢?奉劝作恶的小人,想想李文亮被训诫,都上了中央电视台了,最后的责任还不是落在了小警察身上?
                                         
李文足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