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星期三

山东青年张文斌因在微信实名发布“习近平下课”、“共产党下课”视频而遭强迫失踪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041日,本网获悉:原籍山东、原定今年大学毕业的山东青年张文斌因330日在微信实名公开发布“习近平下课”、“共产党下课”视频后,其微信被封杀,后又遭强迫失踪,目前处于失联状态。此前他曾因言获罪被行政拘留5天。

张文斌说,自己挺身而出,武汉肺炎疫情是导火索。而这段矛头指向习近平的视频使他又遭遇了强迫失踪。

张文斌在视频中说:“曾经我也是一名中共的小粉红,是翻墙之后慢慢认清共产党邪恶的嘴脸。中国共产党从土地改革、文化大革命、三年饥荒、计划生育、六四屠杀、对法轮功的迫害、对西藏、香港和新疆人民的迫害,到今天它已经将魔爪伸向了全世界,而大家还都视而不见,甚至还在歌功颂德,我实在无法忍受。”

张文斌还说:“看到香港、台湾人民勇敢地对抗共产党,我也想发出自己的声音,呼吁大家认清共产党的真面目,团结起来推倒面前的那堵墙,‘习近平下课!共产党下课!”

他最后说,“或许我不能亲眼看到共产党灭亡的那一天了,也不知道这个视频能不能被大家看到。总之,这个世界,我来过……”

武汉肺炎疫情后,习近平遭遇民间、知识界和党内的强烈批评,要求其下台的声浪此起彼伏,继许志永、许章润的公开信后,任志强的网文震惊海内外,对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呼声产生强烈共鸣。而中国年轻人张文斌公开实名要求习近平下台的视频受到广泛转发和关注,更加凸显了人们对习近平这些年倒行逆施的强烈不满。

对张文斌的下落和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