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

张磊律师:谢文飞的辩护事宜的通报



谢文飞的哥哥谢丰春54日快递委托手续给律师,55日郴州苏仙区国保即找到他,材料里有律师的数据,国保告诉谢丰春:必须请「国家允许」的律师。今日(513日),桂阳县国保警员给谢丰春打电话,让他取消对张磊律师的委托,并称谢文飞自己委托了律师,但不知委托的律师是谁。

514日,郴州市苏仙区国保和桂阳县国保到东莞谢文飞哥哥谢丰春处,要求谢丰春解除了对张磊律师为谢文飞辩护的委托,理由是谢文飞自己委托了一位律师。谢文飞的哥哥显然抵挡不了国保,签字解除了对我的委托。

这也印证了前面看守所所称的会见需要我额外提供肺部CT扫描和核酸检测结果条件,完全是一种阻碍会见的缓兵之计,如果我真的拿到检测结果去了,他们会告诉我谢文飞的哥哥已经解除了对我的委托,我还是无法会见谢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