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

李怀庆妻子包艳:祈求释放了那些无辜的人吧 !


我先生李怀庆及其员工被以邓恢林(今年614日因涉嫌犯罪被抓)为首的专案组抓已接近三年,在被今年68日开庭一审,审理后4个月杳无音信。

今天,我发声除了为我的先生李怀庆申冤,更要为他的员工祈求世界上有良知的人救救他们。因为这些员工真的是最无辜的人,他们已经因为邓恢林的无法无天冤坐3年牢,还要继续这样折磨他们多久。

事情经过我在之前的推特上已经写过,大概就是因为我先生李怀庆无意间得罪了时任公安部副部长孙立军(已被查),于是孙叫其马仔邓恢林通过重庆市公安局对李怀庆实行迫害。邓为溜须拍马,结合当时扫黑除恶行动故意将李怀庆包装成为黑恶势力进行迫害,于是将我先生李怀庆及其8名员工诬陷为恶势力团伙,一并实施迫害。 

苍天有眼,经过2年多的蛮长时间,在我先生案终于开庭,庭审中我先生将邓恢林迫害事实公诸于众,也在这次公开庭审后不到5天的时间内,邓恢林被捕入狱。

原本,以为坏人落网,好人终得申冤。可是经过了4个月的等待,一切并没有改变,法院对于案件没有说法。我电话跟法官沟通,却得到了有员工认罪了的敷衍回复。

我实在是无法想象,目前的重庆司法还有没有公正。当时邓恢林一手遮天,逼迫我先生公司职工承认莫须有的罪名。这在庭审过程中已有佐证,公安人员诱导被告只要随便承认一个罪名就能很快出狱,迫使无辜的职工承认。

对于这样的诬陷,重庆的司法机构真的就没有正常的判断吗?邓恢林已伏法,难道为保护重庆公安的颜面,就非要牺牲我先生及其公司的员工的清白吗?如此这样,如何保障中国人的尊严和基本权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