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陕西电建小区保安在公安指使下肆意搜查侮辱公民(图)

(维权网信息员文满报道)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上午7点30左右,陕西咸阳市西北电建四公司小区上访维权老汉王英强提了个手袋和他的小女儿一起向大门方向走去,快走到大门附近的时候,保安赵武生拿了一张椅子往门房外面的地上重重一蹲,然后冲到老王面前,二话不说,先强行夺过老王的手袋翻了半天,随后又命令老王将外套脱下进行非法搜身,没搜到什么材料,然后又冲到老王小女儿面前,大声命令老王的小女儿将外套拉链拉开,让他看看身上有没有藏啥材料。老王小女儿无奈之下只好将拉链打开让他看,看完之后赵开生才问道:“你个老不死的想干啥去?”老王答道:“我要去市公安局信访找上官处长问问情况。”

保安如此肆意搜查公民、侮辱少女,是公然侵犯公民人身自由权。然而这样的事多年来已经在王英强身上屡屡发生。

据知情反映:2012年4月16日下午4点左右,我看到王英强老汉那个傻儿子王小刚从小区门房附近经过,恶徒赵武生不知何故突然象疯狗一样冲到王小刚面前,很凶狠的说道:“你爸人呢?去叫你爸立马到我这报到,叫不来人的话我一会就去砸了你的家打断你的腿!”当时远远围观的群众很多,私下议论纷纷,不知道今天又发生了什么大事,更不知道赵武生这条恶狗怎么突然又狂犬病发作了。

大约到了下午5点半左右,一辆警车停在了小区大门口,吴国荣和他手下的另外一名年轻黑恶势力一起押着老王下了警车,开车的是我们小区片警殷建库。看样子老王应当是又被从什么地方强行截访回来了。老王拄着拐艰难的往回走着,吴国荣还不时用手指着老王的背影低声骂着什么。

事后有人向吴国荣手下的小黑恶势力们暗中打听了一下,方才得知原来老王今天偷偷跑到省委信访上访去了,公安厅知道后很生气,派他们和片警殷建库一起开警车去陕西省委强行将老王截访回来的,同时陕西省公安厅给他们下死令,要更加不择手段的对老王进行看管监控,出了事有陕西省公安厅厅长王锐顶着。

也有好事者暗中向老王打听,老王也承认确实是去了陕西省委上访,然后被吴国荣等黑恶势力们强行截访回来的。有人问老王:“自从你2012年2月16日到陕西省委上访后,我看他们对你是24小时一级战备状态,就连你去倒垃圾李国亭(备注:此人是老王家的对门邻居,七十岁出头,火电四公司著名贪官李合同的父亲,多年24小时监控老王的第一道岗哨,是赵武生等人的下线,其子李合同曾明目张胆屡次用假钱给工人发工资,民愤很大。)都在来回尾随,他们连看病都不让你出去,这几个月来你没有任何的人身自由,这次你是怎么逃出去跑到陕西省委的?”老王答道:“我是坐咱小区熟人的小车偷跑出去的。他们如果没有违法办案,干嘛要明目张胆的对我严加看管,非法限制我的人身自由,这不明摆着是做贼心虚的表现吗?”“那你到陕西省委上访,省委是如何答复你的,吴国荣他们怎么知道你跑到陕西省委去了?”老王答:“我刚到陕西省委信访时,他们没人接待群众。没办法,我只好在省委门口公开向群众诉冤,后来省委信访不知从哪跑出来了好几个工作人员叫我进去谈问题,说是他们一个领导想过问我的案子,我进去简要的和那个领导谈了一下案子的全部发展过程,那领导答复说我的诉求是合情合法的,应当得到解决,其它几个原来接待过我的省委信访工作人员也纷纷说:‘老王,你的案子我们都很清楚,公安厅违法办案的事实早就大白的不得了了,我们只有向领导汇报工作的权力,领导愿不愿批我们也不知道。’还有一个工作人员对我说道:‘老王,你真厉害,公安厅违法办案的事情很多,我们都管不了,很多人都治不住公安厅,你却能抓住他的铁证,我们服你了。’并向我伸大拇指。正在说话期间,吴国荣、殷建库等人的截访车就到了,到底是谁通知他们来截访的我不清楚,但是他们这些恶徒在光天化日下当着省委一群工作人员和领导的面对我进行非法强行截访,那些省委信访工作人员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指责和制止他们这种非法截访行为,反还劝我尽快跟他们回家去。”

王英强是70多岁的残疾老汉,儿子王小刚是西北电建三公司的正式职工。大约2007年年初,王小刚被单位同事程文才放单位狼狗咬伤并惊吓出精神病,单位领导没有及时送他到医院救治,后导致王小刚身体染病,出现精神性疾病,单位让王小刚回家。对于如此不公正对待,王英强找单位领导评理,结果遭到威胁与殴打。王英强只好向各级政府上访,但结果招致当地警方与小区保安联合屡屡软禁、搜查。

王英强电话:029---33711064

                                                                         截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