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上海公安身着便装打伤访民至今得不到救治(图)


被打伤的肖蕴苓

访民看望被打伤的林媪玲郭洪伟母子

探望访民希望外界关注

被打访民李贵锁拿着被摔碎的相机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45日中午,在京20多位访民前往北京站,解救被上海市政府驻京办和上海公安非法绑架押送回去的知名维权人士毛恒凤,被已有准备的上海市押送毛恒凤的公安民警及其雇用者30多人,对前去营救毛恒凤的访民大打出手,使75岁的吉林访民肖蕴苓和其儿子郭洪伟,河北访民李贵锁三人严重被打伤的恶性事件,得不到北京公安处理,被打伤的访民肖蕴苓和其儿子郭洪伟送进北京同仁医院得不到救治。

46下午,本网信息员得知被上海公安民警打伤的吉林访民被120送进北京市同仁医院已十几个小时,仍得不到救治的问题,本网信息员前于当日下午5时许赶到同仁医院急诊部,发现有各地几十位访民守候在那里,被打伤的访民肖蕴苓和其儿子郭洪伟仍睡在医院的急救堆车上,停留在急诊部的走廊边,无人过问。
据被打伤的访民郭洪伟说,他们母子被上海截访人打伤在北京站台数小时无人管,访民只好找来门板将他们母子抬出到北京站广场上时,北京警方才打120急救车送到同仁医院,送进医院又没人管了,只有一个人代表上海政府官方找郭洪伟谈,只同意一次性拿出钱来了事,被郭洪伟拒绝,郭洪伟要求先给他母子俩治好病后再说,对方不同意,并活动医院,不给他母子俩救治。

郭洪伟和其母亲说,医生在对他们检查时,肖蕴苓腿部等部位打有明伤,郭洪伟头被打破,身上多处伤痕,医生在做诊断报告书上不写,对肖蕴苓诊断报告:“左侧排骨远端异常影,不排除骨折,请结合临床。”郭洪伟诊断报告:“右侧第6肋骨异常,请结合临床。”

另一被打伤的河北访民李贵锁说,上海这帮打人凶手很专业,他们抢走我拍照相机摔坏后,又对我胸部和臀部一阵猛击,使我看不到明伤,但胸部很痛,臀部走路疼痛难忍,打我们的人都在北京警察眼皮下逃跑,我忍痛气愤上前抓住一个同伙,这时北京公安说,你怎敢在我面前还打人,我说,他们刚才打我们你怎么不制止。警察说我,你是什么人?他们是政府干部,是公安,我能管吗?这话是实话,真要我无语,腐败政府,土匪公安和所谓黑社会都是一家,明摆的事,我还有什么可说呢?

现已获自由的毛恒凤说,45殴打访民的人,很多都是上海的公安警察,他们打罢访民后,上了火车,一个个都穿上了警服。

后来,有访民建议说,上海再不救治被他们殴打致伤的访民,我们大家把肖蕴苓、郭洪伟抬到美国大使馆去,请求讲法的、有人权的、讲人道的民主国家救助和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