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毛恒风获自由,称受到警方暴力对待和威胁(图)

 

毛恒凤的部分短信内容

(维权网信息员周维林报道)本网获悉,上海维权人士毛恒风于57日上午8在上海三名警察的押送下乘火车回到上海,其丈夫与一些访民到火车站接毛恒风回家。到站时,警察企图将毛恒风押上警车带往上海市的黑监狱关押,此举遭到毛恒风夫妻和访民的强烈反对,他们要求警方必须有法律文书才能带走毛恒风,警察请示领导后放弃带走毛恒风的企图。毛恒风在丈夫和访民的陪同下回到家中,给本网信息员发短信控诉北京警方的暴力虐待和恐吓威胁。

毛恒风通过短信告诉本网信息员,她于54日上午到一个地下室(前曾误为地铁站)找人,10时前被北京公安局警察近10人(有便衣和穿警服的)抓到丰台区右安门派出所,抢走她的手机,并对她进行暴力搜身,搜包,令她感到没有做人的尊严。在右安门派出所地下室,毛恒风被男性警察打耳光,脚踢,扯头发,并被威胁“在郊外挖个坑活埋你,打你个半死不活再扔进河里淹死你,马路边出现无名女尸就是你毛恒风。”毛恒风则回答:打死我后就再也不受你们的殴打侮辱了,对我来说是一种解脱,死后我升天堂。

当晚对毛恒风的折磨持续到第二天5日的早晨,两天没有给毛恒风水和食物。

在派出所,警察逼毛恒风交代与哪些外国人、外国媒体联系,称这些都是中国的敌对势力,骂毛恒风与外国人接触就是卖国贼,并称政府与外国联系都是为了经济利益,问毛恒风拿了外国人多少钱?毛恒风回答:我没有你们卑鄙,一切为了钱。一位自称为特务的警察恶狠狠的说:不为钱更可恶!为了钱我可以给你,你给我需要的。对你这种人,再继续维权,不屈服就让你尝遍从古至今,国内外电影里的放的所有摧毁人的意志与肉体的酷刑;世上最惨的下场等待着你,让你体无完肤,死得很惨无影无踪。该警察问毛恒风信不信,并称上海没整得你服帖,北京就让你死得你更惨。共产党就是黑白两道。就是用刑讯逼供,不回答问题就打得你痛得叫。毛恒风坚定地回答:我没有罪,任你们随便打。

自称特务的警察说:你不但说自己的事,还管闲事说别人的事,这是最可恶的!
毛恒风回答:地球就是(大)村庄,大家都是朋友,相互关爱,没有罪,(人)没死就要交朋友,谁看得起我,愿意与我交朋友,我都乐意(与其)交朋友,我非常开心,乐在其中!

警察们威胁毛恒风,要求她就到山东、到朝阳医院看望陈光诚,以及五一节到公园集会抗议、到同仁医院看望被打伤的访民肖大妈之事承认是扰乱社会秩序,毛恒风以警察是乱加罪名拒绝回答;并就警察所问祭扫杨佳墓之事,回答就因为中国杨佳(这样的人)太少了,多了反抗英雄你们就不敢了。

以上是毛恒风女士短信的大致内容,毛恒风坚持维权不惧打压赢得了众人的敬意。中国清末之时,清政府改革法制就曾明令不允许刑讯逼供,而辛亥革命百年之后,北京警察如此暴行,令人感叹中国建立真正的法治国家的目标似乎仍然遥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