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辽宁访民刘丽被地方截访后下落不明(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54日下午2点钟左右,家住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的访民刘丽,按照上午电话约定,前往先农坛派出所,刚走近派出所门前,就被地方多名截访警察扑上前来将她抓住。

据辽宁丹东市访民宋玉洁说:“54日上午,和我在一起的刘丽到国家信访局上访时,打电话到北京先农坛派出所,询问她的案件处理情况,先农坛派出所回答说要她下午去,访民刘丽直接说,她怕地方再将她抓回去,但先农坛派出所说,他们抓你,你可报110 于是,刘丽就在下午近2点钟,刚走近派出所门前,就被守候的地方公安扑上来将她抓住带走,现下落不明,我打电话给她家里人,家人说还不知道刘丽在北京被抓。地方公安早就说要劳教她,特别是今年中央有‘十八大会议’, 全国各地很多访民都担心被政府非法劳教,我们很为刘丽担心被报复劳教。”

宋玉洁说,其实,我们访民都知道,地方政府为了抓捕访民,花钱收买中央各大信访窗口工作人员以及公安派出所,出卖访民信息,只是各级政府都腐败,没有人去追究这些违法犯罪行为,就像北京安元鼎保安公司这个最大涉黑组织,只要政府给钱,他们就出面公开抓捕访民,任意殴打和羞辱访民,有的访民还被打成终身残疾,安元鼎保安公司的涉黑经济来源都是政府出资,后台就是政府的保护。

这个黑社会组织虽被媒体曝光取缔,但涉黑组织成员至今没有得到依法追究,使受伤害访民至今投诉无门,这就是中国某些政府官员叫嚷中国公民享有充分人权保障的无耻谎言。

河南郑州市访民刘先枝听说后感言道:“政府一面说依法保护访民权益,一面大肆抓捕镇压,这样四面楚歌的社会真不知苟延残喘到何时?凶手杀死我夫重伤两人,有钱买通法院获轻判,我夫一条人命只赔6万元。我上访申冤被戴手铐脚镣,杀人凶手却保外就医。公安敬告我说再上访就劳教我,其实我要公道,就什么也不怕,几次关押,我死里逃生,共产党的干部要灭我,是上帝救我活命。”

刘丽信访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