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河南访民胡醒爱被当地派出所所长指使人群殴



(维权网信息员苏媛报道)82,河南新蔡县访民胡醒爱因向当地派出所所长讨要去年被拘留20多天的手续,遭到河坞乡派出所所长杨威指使的5名不明身份人员的群殴,致使胡醒爱浑身是伤,胳膊不能活动。
   
胡醒爱告诉本网信息员:2012118,我因上访被河坞乡派出所所长杨威带人抓捕。杨威将我的双手靠在“老虎凳”上,扬言:“弄死你胡醒爱”。对我百般折磨20多天后才放出,至今没给任何法律文书。

当天上午,我再次到派出所讨要去年拘留我20多天的法律文书,我和他们据理力争。杨威恼羞成怒,指使5名不明身份人员还没等我反映过来,上来就对我一阵拳打脚踢,我大声呼喊,他们几个人就拽着我的胳膊将我拖到外面继续殴打。我的脑瘫女儿当时被吓得拼命大哭,撕心裂肺的哭喊声惊动了路人,几个暴徒才悻悻离开。

胡醒爱是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河坞乡陈庄村村民。1998年生育脑瘫女儿王苗苗,因不堪忍受丈夫的不断家暴,被迫答应离婚。

离婚后胡醒爱带着患脑瘫的女儿无依无靠,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她将丈夫起诉到法院,要求他履行抚养女儿的责任和义务。因丈夫在当地政府部门工作,疏通关系让法院枉法判决,胡醒爱万般无奈走上上访维权之路,慢慢成为当地政府的重点“维稳对象”,几年来,不断遭受非人的打击报复和迫害。

2006年开始,胡醒爱因上访8次被拘留,2次被劳教,无数次被殴打和关黑监狱。期间,胡醒爱不断受到非人的折磨,每一次失去自由,可怜的脑瘫女儿都不知被政府部门弄到何处,每次回来都是一身的伤,每次离开妈妈对于患脑瘫的女儿苗苗来说都是遭遇一次巨大的灾难,一次次的折磨使苗苗的病情也不断恶化。

目前,胡醒爱母女已经陷入极度的困境,女儿病情不断恶化,此次胡醒爱被打的浑身是伤,胳膊一动也不敢动,估计是骨折,因无钱到医院检查和治疗,现在只能躺在家里强忍疼痛。
     

胡醒爱:1501134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