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

维权人士刘杰被拘禁于医院,报警后警方说需等上面通知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今天(2016320日)早上,本网信息联系到黑龙江省农垦维权人士刘杰的家属,了解到目前刘杰仍然被北安维权人士控制在北安市人民医院中,亲属冲破阻拦前往探望,并设法拨打了110报警,但警方前去调查后,回复说仍需等上面通知。刘杰病情危重,急需转院前往北京医治。

据刘杰的孩子跟本网反映:昨天我堂哥、我老舅又去看我父母了,我们黑龙江逊克农场公安局的人在看守着我父母。他们不让我母亲转院,也不让打电话与外界联系。我母亲昨天用我堂哥的手机报110了,黑龙江农垦北安公安局来人在做调查,听我堂哥问逊克农场公安局的人的意思说,还需要再关几天,得等上面通知。

目前刘杰已经出现吐血及昏迷情况,病情危重,急需转院到北京的大医院抢救治疗,而北安医院基本不提供治疗。所以,晚转院一天,生命危险就大一天。刘杰本人及家属呼唤中共当局本着人道主义精神,马上停止对刘杰的违法维稳拘禁,立刻让刘杰转院到北京大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