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

张昆:对徐州彭城监狱中的酷刑控诉


我坐了共产党的牢,牙掉了两颗,鼻梁骨断了,还得了重度焦虑症。

我讲重点:在我服刑的徐州彭城监狱,酷刑可谓遍地开花!中国司法部规定:为了保障服刑人员的人权,监狱必须实行5+1+1模式!即5天劳动,1天学习,一天休息。我服了春夏秋冬,我就没发现哪天休息过,我真的服了!彭城监狱把每个月一次的会见日当做给大家放松了!我们每天早上天黑出工劳动,晚上也是天黑回来,别说蓝天了,白云都没时间看。

因为你每天要完成高强度的劳动任务!完不成就整你,往死里整,当然你死不了,那是比死更难受的滋味。家里找关系的人,对你客气一点,最多反反省、喷喷辣椒水。(反省就是罚你蹲军姿几个小时)而没有关系的人,你惨了,他们会把你拉到医务室,把你双腿劈开,让你做体操运动员的动作!此时你会发出撕心裂肺的嚎叫声!而没有一点国家的荣耀!

批准使用酷刑的人就是彭城监狱一监区的监区长孙迅宁,而默许他这么干的是教导员朱亚洲,每次会见,他们都是亲属面前的好警官,他们和叛逃的重庆副市长一样拥有双面人生!

在这么惨烈的酷刑下,竟然没有一个犯人敢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只有我在一次机遇中向监狱纪委举报了他们,纪委警官给我做了笔录,然后此事就不了了之了。

出狱后我联系过遭受过酷刑的人,比如连云港灌南县的郑银龙,他说让我自己去搞,搞成了申请国家赔偿可以分给我,我想你自己都不敢站出来我干嘛要帮你去冒这个风险!我做这个事情不是要分你的钱,我想改善监狱服刑人员的待遇,我想让他们的基本人权得到保障!我想让刑满释放人员不要对社会充满仇恨!

很中国特色的现象:明明是共产党关的你,你恨这个社会干嘛呀?

我是张昆,我对我所说的话负责,如果中国真的想要依法治国,请不要掩盖这些酷刑,勇敢面对,这样我们的社会矛盾会慢慢减少,更不会发生校园行凶的悲剧!

杜绝酷刑!减少死刑!才能让中国更美好!我爱这个国家!
     
张昆 2017.1.26 
附:张昆简介:(来源:中国政治犯关注CPPC)

张昆(CPPC编号:00259江苏省徐州市人,“85后”新公民运动参与者,维权公民,良心犯。

因其主张民主宪政,曾多次积极参与新公民运动,要求官员公示财产,并在各地举牌收集相关签名,曾赶赴现场围观和声援《南方周末》“新年献辞事件”、前往黑龙江省鸡西市声援营救维权律师唐吉田、到河南省南乐市声援南乐教案的张少杰牧师家属及律师等,被当局多次打压和威胁报复;

20131月,曾因与珠海市作家阮云华等人发起 “呼吁官员财产公示公民之旅”行动,所到之处皆引人注目,故而被当局秘密关押在徐州市看守所2个月,其间遭多次殴打和酷刑虐待;

2014224日,因其继续街头民主活动,再度被当地警方抓走,并被关进精神病院,至同年3月中旬才被取保候审,监视居住1年;

20145月,因其在“六四”前夕参与街头举牌、要求官员公示财产,随于524日被徐州市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关押于江苏省徐州看守所;

2014618日,被徐州市检察院正式批捕;后被判刑2年有期徒刑。曾在江苏省徐州市彭城监狱(江苏省徐州市大湖火车站西侧,邮编221004)服刑。遭遇酷刑。

201648日,刑满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