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星期日

河南访民孙瑞敏因向巡视组邮寄控告材料遭公安警告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56日,本网获悉:中国(大陆地区)是现存的极少数实行社会主义制度的国家,社会主义制度规定了人民群众有举报控告的权利,而且还规定了收到人民群众举报控告的机关,不能将举报控告材料交给被举报控告人,以保护举报控告的人民群众的安全,这些规定都体现了制度的文明、也非常符合现代政治伦理。然而,河南汝州访民孙瑞敏连续遭到公安局警告的事实,证明制度设计很丰满,但现实却很骨感。

2012年,孙瑞敏因为借贷纠纷被债务人殴打至流产,案发辖区的汝州市公安局煤山派出所所长黄军卫与副所长梁宗伟在该起人身伤害案件中涉嫌徇私枉法,而逐级信访控告。2015831日上午,孙瑞敏到公安部信访接待处,而此时期正是习近平准备在93日大阅兵,汝州市公安局截访人员周光亮等人将孙瑞敏从北京接回后,制造伪证,以其“在信访时大喊大叫扰乱了单位秩序”为由拘留7天,孙瑞敏不服提起告诉,该案已历经一审、二审、再审,河南省三级人民法院均未依法判处。

由于对人民法院的极度失望,孙瑞敏将伸冤希望转向中央及纪委,就多次向驻扎在河南省郑州市的中央第一巡视组65号信箱,邮寄控告汝州市公安局滥用职权、及三级法院徇私枉法的控告信。

孙瑞敏说:2018428日晚上,汝州公安局负责我片的副局长高大伟在煤山派出所所长黄军伟、指导员赵荣光陪同下来到我家,拿了一件纯奶和一件蛋糕,说是要解决我的事,问我什么诉求,我说把我的两个错误的处罚撤销,他们就走了,到昨天(55日)晚上九点,黄所长和赵指导晚上又来到我家,我发现赵指导员在录音,今天(56日)上午九点,高大伟副局长在黄军伟所长、赵荣光指导员的陪同下再次来到我家,说不要反复向巡视组寄信,再寄就视为缠访闹访,可能被拘留。高付局长还强调说:上次(指9.3大阅兵)拘留你,是你有错才拘留你,你没有错不会拘留你。

据了解,习近平“9.3”大阅兵时期孙瑞敏在公安部信访处根本没有大喊大叫的行为,被告汝州市公安局在被诉后也拿不出孙瑞敏大喊大叫的证据,而且汝州市公安局截访人员周光亮将孙瑞敏接出后,将其交给了类似于“安元鼎”保安公司这样的黑社会人员,由两个黑社会人员押送回汝州市,途中孙瑞敏女士还遭到暴力侵害。高副局长强调孙瑞敏有错显然是强词夺理。

汝州市公安局连续到孙瑞敏家中警告,证明中央第一巡视组在收到孙瑞敏的控告材料后,转交给了被控告的汝州市公安局,如果连中央巡视组都不遵守举报控告制度,那平民百姓的举报控告会是什么结局?

孙瑞敏电话:1352535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