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星期二

薛仁义女友赵安秀:寻找薛仁义


“绿叶行动”的主旨有三:1、废除现行的、分三六九等的医保社保制度,建立公平的、惠及全民的医保社保制度;2、建立健全食品安全体系,确保国民食品安全;3、加强环境污染防治,让国民呼吸无毒无害的空气,喝清洁卫生的水。

绿叶行动倡议人薛仁义在51日被抓捕之后,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重庆垫江公安局对薛仁义的住所进行大肆搜查,无非是想找薛仁义的证据。

没有证据,垫江公安局就下套捏造证据:

201851513点许,由重庆市某大队长、大渡口区某国保共三人把我带到蓝领公寓21幢八桥派出所,垫江公安局何维涛、李海添、胡姓警官、张姓警官四人反复问薛仁义和绿叶行动的事,我坚持要传唤证,他们说实行第二套方案,他们给我的传唤证我放在背包里,最后也被他们偷走了。

进了讯问室他们给我戴脚镣手铐,煽我耳光,作笔录,非法传唤我二十多小时,不准吃饭,不准睡觉,甚至到后来不准上厕所。

我在第一份笔录写上:以上笔录我看过,与我所说不符,两位警官拒绝修改。

垫江公安局一位警官说:“你签错了,应该签在最后一篇”,最后拒绝我签字。

紧接着他们又作第二份笔录,我反复看了笔录在最后一页写上:以上笔录我看过,与我所说相符。

他们把笔录拿到询()问台时,又重新拿回末尾之前的页数叫我按手印时,已换了另外的页数了,但我不防很顺利的按了手印。

张姓警官念了一段给我听,意思完全变了。

他们还说:“在中国是不讲法的,要讲法你只有到外国去”。

垫江公安局四位警官,你们拿着这个笔录可以在你们上司面前邀功了。也可以给薛仁义治罪了。这么多网友正看着你们怎样耍流氓。

薛仁义是一个正直、正义的一个人。绿叶行动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情。薛仁义被抓37天马上就要到了,他们太邪恶了,我很担心薛仁义。

薛仁义女朋友:赵安秀
电话:15723038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