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

新娜:南方网友偷偷给我的微信只上了两个多小时就又被封了!



微信被封可以再建 但架不住警方死盯着你 不断地封你!

今天下午,南方网友好心的偷偷给了我一个微信号,我晚上11点多开通新微信后,只是静静地看了会儿微信里的内容,既没转发也未加网友,不一会儿新微信又被封了,还说了一堆无厘头的理由。我还没来得及截屏文字就不见了……

内蒙古警方之所以封我的, 还把各地来呼找我写上访材料的人均截回或抓回,就是怕我把微信上底层农牧民们的维权信息网上曝光!今春以来官方全面控制舆论 “反贪”恐吓官场 维权信息遭封杀“维稳”百姓。

1516日,习近平来内蒙古转了两天。有好心的网友今天中午打电话告诉我说:习近平就住在新城宾馆,你不妨闯进去喊冤叫屈。我回复说:便衣警察常年驻扎经贸学校家属院,不就是为“防患于未然”吗?!而且和流氓政权讲理已无用!那个诬陷我儿子“非法持有毒品”的公安局副局长张涛还因镇压积极而被提拔。那个抢我手机摔到地上并被砸烂的流氓警察(视频已记录在案)报案至今无回音。

全国有多少人这样被监控着,所以维稳经费才超过了军费开支!长此以往,被监控的人越来越多,人手不够用后形势必然会逆转

2019.7.1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