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

邢鉴:致信阳市公安局长侯钦东的第二封公开信


尊敬的侯钦东局长:你好!

侯局长,这已经是我向你发出的第二封公开信了,我不知道是你没看到?还是大太阳下打伞——遮阳?在上一封公开信上,我已经向你阐明以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为首、副县长李学超为狗头军师、公安局长刘洋为马仔的黑恶势力团伙掌控着当地的行政司法等权力进行着一场场涉嫌违法犯罪活动,他们对息县入狱维权人士邢望力的妻子徐金翠进行抢劫、非法拘禁等犯罪活动,息县110指挥中心明确表明信访人员报警拒绝受理。

20199111019分许,我向尚朝阳市长反映了该事件,通过电话交流,尚市长回答的很果断:“知道了,马上安排。”可以感觉到尚市长是一位做事雷厉风行的人;当晚,徐金翠还是遭到了地方黑恶势力份子的绑架,与前一日的绑架不同的是息县淮河派出所长王俊杰、副所长房涛没有到达现场而是指派了几名由社会地痞流氓所组成的辅警作为代表,在暴徒的强拉硬拽抬下徐金翠的胳膊被掐伤,至今我也不知道这是尚市长的安排?还是他们用此违法犯罪行为向世界宣告他们就是黑恶势力。

20181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明确表明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但是到达息县这片土地便是政令不通,黑恶势力依旧猖狂。

2019920日晚20点许,徐金翠从集市上卖菜回到家中并拒绝了息县淮河街道办事处曹园社区村书记李建军非法拘禁的无理要求,李建军电话致淮河派出所叫来三名自称辅警的地痞流氓强按徐金翠的头部并对其施暴导致徐金翠头晕眼花腿部受伤,再次将徐抬上车非法拘禁在息县农贸市场锦绣宾馆黑监狱。

社会的天平上,少了法律的砝码。就会失去稳定的平衡。当法律被践踏、黑恶势力肆意猖獗时,我希望你站在法律的一边忠于职守与黑恶势力形成对立。我再次请求侯钦东局长立即调查徐金翠被抢劫、绑架、非法拘禁、暴力伤害等事件,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

第一封公开信详见:维权网: 徐金翠之子邢鉴:致信阳市公安局长侯钦东的公开信 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16.html

此致:
信阳市公安局长侯钦东

写信人:邢鉴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