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发生在下岗女工身上的强拆事件(图)

我叫李贵荣,是贵州省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下岗女工,患心脏病多年,五年前在贵阳第一人民医院被误诊是“尿毒症”的事故都未能解决,今天又遇到了政府对我的住房强拆。我一个弱女子,还带着一个抚养了18年的养女该怎么办!我生活在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还有活路吗?

我居住在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狮峰路118号附4-1-2,该房是职工宿舍,由我父亲与我居住,我与我父亲都是建工公司的职工,父亲去逝后,继续由我承租居住。然而,祸从天降,2010年,我住的居所被划为开发拆迁范围。由贵阳宏益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

从宏益公司实施拆迁开发以来,我数次找该公司解决我的住房和补偿问题,但是,负责拆迁的贵阳惠捷房屋拆迁公司总对我推三阻四,不与我进行实质商谈,使我的利益至今没有落实。在我还未与该公司签字订协议的情况下,201154日傍晚9-10点,该公司乘我外出时,在没有通知我的情况下,擅自把我的住房强行拆除,到我回家一看,家已经不存在,只剩下废墟一片,我生活了几十年的家园被强权之手消失了。我打电话给当地派出所报案,公安说:他们管不了。我求助于当地新闻媒体,没有一家媒体肯关注我的遭遇。拆迁公司的野蛮行为使得我孤儿寡母陷于绝境。

即便是后来我上访到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得到城建局的“关于对李贵荣信访材料的复函”,城建局文件说“宏益房开公司的这种拆迁行为已严重违反了拆迁法规的规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0446号通知的精神,为严肃拆迁法规﹍﹍我处已通知﹍﹍限期整改”。但,直到今日,我仍然身陷绝境,公安不管,法院不作为,我不得不向社会呼唤法治,呼唤公平正义力量的支持。

呼救人:李贵荣,联系电话号码:15285176838

附: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