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陕西70多岁残疾上访人一天一夜不许睡觉吃喝



 


(维权网信息员经天明报道)本网信息员接到知情人报料,反映陕西咸阳市西北电建四公司小区的70多岁的残疾访民王英强日前到北京上访,居然遭到截访警察不给睡觉、不给吃喝的虐待。

据知情人讲述:2011年9月26日早上快10点的时候,我从市场买菜回来,快走到小区大门口的时候,忽然远远看到一辆警车开到了小区大门口,车停下来,我看到王英强老汉从车上下来了,车上还坐着两个人,一个是我们辖区的片警殷建库,另外一个也是我辖区化工派出所的民警(我原来去派出所办事的时候见过此人,听门卫讲这个民警姓郑),老王脚还没落地,那个姓郑的民警就在身后对着众多围观的群众破口大骂:“我把你们小区的稀有保护动物送回来了,你们要好好保护这个老不死的哦。”随后哈哈大笑,和殷建库一起开着车扬长而去,十足一幅地痞流氓的模样。

老王拄着拐杖很艰难的往前走着,大家很惊奇的发现,老王那条被打坏的腿原来拄拐还能行走,如今几天不见,归来后却双腿双脚浮肿的很厉害,那条腿僵硬的象个假肢。面容看起来也有些浮肿和沧桑,好象是饱受过什么大的折磨。几天不见,老王到底是去了哪里,难道是被共匪陕西省公安厅关了黑监狱?一时间人们议论纷纷。有好心人将老王扶到树下凉凳上坐下休息,几个好事者乘机围上去询问老王:“你最近到哪散心去了,怎么好几天都没看到你?”老王长叹一口气说:“我都家破人亡了,哪还有心思出门去散心啊,我是去北京上访了,结果被这伙没人性的家伙又强行截访回来了,刚才的情况你们也都看到了。”听说老王真的是去了北京,有人来了兴趣,便反复要求老王讲讲去北京的详细经过,老王只是唉声叹气,欲言又止。要求的人多了,老王无耐,便说:“告诉你们也无妨,但是你们不要在小区里乱讲闲话,惹怒了这帮二球,你们也不会有清静日子过的。”

现将老王叙述内容整理如下:前几天我趁下雨,半夜偷跑出大门,随后赶到北京国家公安部,向国家公安部信访接待领导讲述了陕西省公安厅第二次违法办案事实及他们怕东窗事发对我严加看管,非法软禁家中限制合法公民人身自由和言论自由,不准出门上访的事实。公安部领导很认真的听完我的讲述后,并看了相关证据,告诉我:“你所说的都是事实,公安厅的违法行为我们会尽快下文督办的,限期让他们处理问题,如果你回去后他们不好好处理问题你要及时和我沟通反应,关于你儿子工伤的问题你最好再去找你们单位的上级部门国家电网公司反应一下,多方协调更有利于处理问题。”听了国家公安部信访接待领导的话我很感动,觉得这天底下还是有包青天的,老百姓还是有法可依的,这陕西省公安厅不是不懂法,而是在大搞地方特权嘛。

随后我又赶到国家电网公司,被人告知领导不在,让我等领导回来后再反应问题,随后就被安排到救助站住了下来,等了好几天,也没听说国家电网公司的信访领导回来的消息。到了2011年9月24日晚上11点左右,突然听到救助站的管理人员叫我的名字,说国家电网有人找你,我到门口一看,却意外的发现是我们小区那个长年监控迫害我家的打手小头领吴国荣和我辖区化工派出所郑民警和片警殷建库三人一起来的,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们三个人就同时象饿狼一样扑上来,将我带走,不准我说话,并扬言如果我敢反抗不听话他们就要打我,就这样我被他们三人推推搡搡,塞进一辆小车里,拉到北京白广路一家宾馆的三人间里,刚一进门,他们三人就将门反锁上,一个个凶象毕露,对我说,有本事你再跑呀,告呀。片警殷建库训斥我:“你都70多岁的人了,还这么的不知好歹,哪次你去省公安厅上访不是我亲自去接你的,你不领情,还到处乱跑上访,折腾的大家都不得安宁。”郑民警则对我破口大骂道:“你个老不死的,这么大年令了,折腾了这么多年居然还不死心,还上访告状,你怎么还这么顽固不化呢,火电三公司、火电四公司、陕西省公安厅等这些单位是什么级别,你也不想想清楚,当今社会没有钱、没有权、没有相当的背景屈死也不要上访告状,全陕西省你打听一下,那么多人命案没有一个告嬴的,例如:※※案、※※※案、、※※※案等等,都和你一样,因为没有钱没有权没有背景,到现在也没告出任何结果,你又何必坚持呢,小心惹火了王厅长,自讨苦吃。”过了一会儿,郑民警又对吴国荣说道:“让你们小区领导把这老家伙的房子冻结了去,把他赶出咸阳市,他以后就不会再给我们惹麻烦了。”

有细心的人问道:“他们把你带到那个宾馆三人间里,只有三张床,四个人怎么睡,难道吴国荣愿意和你睡同一张床?”老王长叹一声道:“当时我被他们骂了很久,后来可能是他们骂累了想休息了,就各自睡一张床,我没有地方睡,就问他们:“你们都有地方睡,我睡哪?”吴国荣冷笑一声:“你上访不是劲大的很吗,没地方睡可以睡地上呀。床上没有你的位置。”当时郑民警和片警殷建库并没有制止吴国荣的这种恶行,无奈之下我只好在凳子上坐了一晚,无法入睡。他们三人整晚轮流起来值班看着我,生怕我逃跑,另外两人睡觉。

2011年9月25日,我依然被他们死死的看守着,他们去饭店叫了一桌肉菜大吃大喝,只给了我几个馒头吃,大约到了下午4点多,他们买了大包小包的好吃好喝,只扔给了我两包50克重的方便面,带我一起坐上回西安的火车,途中他们不停的吃吃喝喝,我实在饿的受不了,求他们能分点吃的给我,吴国荣把脸一沉道:“想吃自己掏钱买去,我们的吃喝没你的份。”我说我没钱买,吴国荣说:“那就饿着吧,反正暂时也饿不死,看你以后还上访告省公安厅和火电三公司的状不。”二位民警也没人理会我的请求。

2011年9月26日早上大约7点多的时候,火车终于到西安站了,我被他们押下车,刚出站就看到我辖区化工派出所所长杜建虎亲自开着车过来早已等在那里。随后我又被他们塞进警车拉回了化工派出所,又被强行做了笔录,问为什么要偷跑到北京去上访,都去了哪里,详细经过是什么,等等。我真搞不明白我是合法公民,也是受害者,因案逐级上访至北京并没有什么过错,国家公安部的接待领导也说陕西省公安厅在严重违法,上访这么多年被强行做了多少次笔录我记不清了,长年强行限制人身自由和言论自由也成家常便饭了,如今就因为去国家公安部反映了案件真实发展情况,他们一怒之下竟差点要了我的老命,难道陕西省公安厅是国家公安部的上级单位?做完笔录之后,殷建库还特别交待我,以后去北京必须给咸阳市公安局信访处长上官虎打招呼,否则就不要乱跑。

听完老王断断续续的讲述,有人私下抱打不平道:“一天一夜不让人睡觉,都70多岁的人了,又是残疾,还不给什么吃喝,真是连一群畜牲都不如,万一整出人命咋办?”也有人说:“如果老王不是因为有案子在身的话,请他去北京他也不一定会去,这群王八蛋之所以能利用公款大吃大喝,胡乱消费还不是沾了人家老王的光,却不叫老王吃、喝、休息,还有人性吗?我们的工人下岗了这么多,他们不关心,却一天到晚把人家老王往死里整,压住不叫人家上访,假如有一天他们自己也沦落为访民的话,下场说不定比老王还惨。”也有人说:“他们也是人生父母养的,真不知道他们这群混蛋对待百姓如此残暴,回家后是不是也这样对待自己的父母和亲人。”

也有好事者半信半疑,事后找吴国荣打听真相,吴国荣说:“收拾他老王不是我和殷建库的本意,这是省厅和市局领导特别交待的任务,让我们给他点苦头吃,让他多受点罪,以后就不会再想着去北京上访了,原则上不出人命就行了。一天一夜是饿不死也累不死人的。如果他老王就此放弃上访,保证以后什么事都不会发生,如果他不识相,那更大的苦头还在后头等着他呢,他以为省公安厅长王锐是病猫啊。”

上访是法律赋予公民的权利,王英强因上访居然遭到如此虐待,截访的警察严重违反法律,侵犯人权。

王英强电话:029---3371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