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南通又发生野蛮拆迁,强拆者竟然抢先报警(图)


(维权网信息员张宁宁报道)2011年10月9日晚8点,南通诚城拆迁有限公司的一帮人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夜闯南通市崇川区狼山街道军山社区4组赵进生的家,进行骚扰,将水泼在了赵进生老婆的脸上,还野蛮地将她推到田里。

赵进生的亲戚闻讯赶来,把拆迁人员赶到门外,立即紧锁大门。拆迁人员恼羞成怒,大约到9点半左右,诚城拆迁公司聚集了大约40人包围了赵进生的家。他们仗着人多势众便肆无忌惮踢门砸玻璃,达二个多小时。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拆迁人员不但有恃无恐,在砸开赵进生的家大门后,反而抢先报警,要求警察带其进入赵进生的家,以便开展所谓的拆迁工作。警察接警后,于10日凌晨1点25分,赶到了赵进生家,只是拍照,并未进行细致的调查,还竟然与拆迁人员亲密有加,相互之间有说有笑。其中一位民警的警号:62318。警察向赵家表示与拆迁公司的人一起来谈拆迁安置问题的。

赵进生拒绝与警察谈拆迁。警察只得悻悻离去,这伙拆迁人员再次包围赵进生一家,依然是踹门砸窗户。大门再次被踹开,这伙人立即散开,再次报警。警察接警后,再次赶到现场,竟然带着拆迁公司的工作人员跨过被砸坏的大门,径直冲进赵进生的家中,气势汹汹地要与赵进生谈拆迁安置问题。 赵进生说:“你警察也在这里,你都看到了,现在是凌晨2点多了,还要谈拆迁,我绝对不会谈的。出了事你警察要负责的”这时候,警察说道:“我不知道你家大门是怎么开的,我没看见,我来的时候就开了。”拆迁公司的人用威胁的语气对赵进生说:“好的,你等着,这是政府工程,早晚要拆的。”

接着,村委会副书记给赵进生打电话“劝”其服从拆迁。赵进生表示:“大不了我家3条命给你们,房在人在,房毁人亡!”说完便将电话挂了。

这帮拆迁人员折腾到凌晨2点半后,才开始撤退,一共4辆车,若无其事地依次离开。赵进生的亲戚们才敢各自回家休息。

被砸坏的窗户

深夜前来拆迁的人

拆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