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天安门自焚访民江帆失踪4天,一人被拘留(图)

失踪4天的江帆

手捧儿子遗像的赵云侠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本网获悉,元旦中午因绝望而到天安门自焚的河南访民聂丽娜于当天获释,吉林访民赵云侠被北京市东城公安分局行政拘留9天,而山东青岛访民江帆被警方当场带走后至今下落不明。

14上午,山东省青岛市访民林秀丽与河南省开封市访民江帆家人通了电话,江帆家人告诉说,他们找了地方政府和公安机关,都回答说不知道。江帆被带走后已失踪4天,引起访民们的担忧。

按照法律规定,不论被抓的访民江帆是在北京处罚,还是移送回河南地方,都应告知家属,而现在已4天了,毫无江帆下落,江帆的朋友们担心,是否再向以前那样,被河南省开封市政府和法院暗地将江帆送进精神病院。江帆现在的病(乳腺癌)情无法再经受精神病医院的摧残。

山东省青岛市访民林秀丽说,我和江帆是在上访中认识,又是同病相怜人,是法院的腐败害得我们生不如死,我们都是不惜生命来与腐败抗争,我与江帆情同手足,听了她家人的电话后,我真不知下步怎么做才能打听到江帆的下落。

被行政拘留的访民赵云侠此前曾对本网信息员说:“我手中有铁的录音证据证明,公安办案民警与杀害我儿子的凶手是亲戚关系,检察院也查实了,凶手家属给办案亲戚的公安5万元走关系,所以,才使我儿子见义勇为案遭到枉法判决,我不讨回公道,社会正义不能伸张,我儿更死不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