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江西独立参选人刘萍紧急声明

(维权网信息员蒋理报道)3月6日晚上,本网信息员接到江西独立参选人刘萍发出的短信,说由于自己记录电话与微博帐号及密码的本子被截访人员繳走,因担心他们利用微博做什么事,特紧急委托朋友声明所有刘萍的微博、QQ全部作废,望朋友们知晓并妥善处理。

刘萍在短信之一中说:我到北京打工,被江西省新余钢铁厂信访主任杨剑云带领多名不明身份人,在京火车站将我截住。现在被限制自由在新钢驻京办。我不是来京上访,我是来打工的!他们赶尽杀绝,对我经济封锁!我要承担女儿读大学费用!目前手机被缴,这个号马上就会被发现,且只剩2元费用了。恳请转发我昨晚新浪围脖:刘萍196412.有关到京打工帖子,并恳请呼吁。谢谢!

随后刘萍又发来第二条短信中说:请迅速帮我扩散声明。我今被截访,我的手机和记录所有围脖帐号、密码的本子在他们手上!极大可能(他们)利用我手机及围脖和QQ向网友索要钱!迅速扩散!之前也这样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