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山东访民林秀丽等人看望被上海警方殴打致伤的肖蕴苓母子(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420,在京访民林秀丽、内蒙访民杜红、上海访民毛恒凤等人再次前往北京同仁医院看望被上海警方群殴致伤的吉林访民肖蕴苓、郭洪伟母子二人,希望访民和社会支持正义的爱心人士再次向受害母子捐款治病。

45,吉林省四平市75岁访民肖蕴苓和她儿子郭洪伟同全国各地其他十多位访民一道,前往北京火车站拦截被上海警方绑架的维权访民毛恒凤时,被早有准备的上海警方脱下警服,同雇佣不明身份的30多人一起,对10多个访民大打出手,当场将郭洪伟头部打出血,人也昏迷过去。

访民报警,警方到场后说管不了对方,对被打伤的访民也不救治,于是,访民找来门板,将被严重打伤的肖蕴苓、郭洪伟母子从站台抬到北京站广场时,引来围观,这时,警方才调来120急救车,将被打伤的母子送往同仁医院。

母子受伤被送到医院后,医院不及时检查治疗,上海方只要求一次性给钱解决,遭到受害人要求医治好伤后再谈其他问题而拒绝,上海政府至今不付钱救治受害人。

上海访民和在京部分访民先后组织两次捐款,对严重受伤者来说,只是杯水车薪,解决不了治伤的费用。

现在,同仁医院查出肖蕴苓老人第四节腰锥骨滑脱,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无法下床走动;郭洪伟头部打破,右侧第6根肋骨被打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在受伤母子住院期间,吉林访民董奎红夫妇和其他访民一道,守候在医院照顾。毛恒凤说:“肖蕴苓老人和郭洪伟母子二人是为我受到严重伤害,我知道上海政府和公安这些土匪不如的强盗,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做得出来,没想到上海公安绑架我回地方时,对前来论理的访民早有准备,他们身穿便装暴力群殴访民后,上了押送我的火车后,一个个都穿上警服,真是连黑社会都不如。”

山东青岛访民林秀丽谴责说:“我当时看到,若押送毛恒凤一人不可能有那么多人,怀疑上海市驻京办雇佣黑社会来护送,从过去我们参入多次解救被政府关黑监狱的情况看,那些被雇请的人,见到访民的正义行为,往往骇得躲到一边,而当天出手群殴访民的人肯定不像是黑社会。后来确认只有他们披着合法的身份干下罪恶勾当,当今社会无人追究,我们访民的人身安全根本没有任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