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山东维权人士刘国慧给陈光诚信控诉临沂强拆

(维权网信息员伍泉民报道)今天(5月18日)上午,山东临沂维权人士刘国慧终于打通在北京朝阳医院治疗的陈光诚先生的电话,了解到自己给陈光诚寄的信,他还没有收到。昨天刘国慧已经通过网络查询自己于15日发给陈光诚的特快专递情况,网络显示已经到达北京朝阳医院。

5月15日,山东临沂刘国慧用特快专递(ER780253362CS)给北京朝阳医院封国生院长寄去一封求助信,求他转交自己写给正在朝阳医院疗伤的陈光诚的一封信。

刘国慧告诉本网信息员:我前几天给陈光诚打通了电话,因为事先没想到这个电话能打通,当时激动的不知说什么,得知陈光诚获得自由,我非常高兴。去年因为春节去探访陈光诚,我被软禁20多天、拘留1个月、监视居住半年几乎失去自由1年。几次探访陈光诚,我耳闻目睹了东师古的恐怖,亲眼见证了对陈光诚的一些迫害,临沂地方政府有些人视法律为儿戏,司法腐败严重,简直就是无法无天。我家被非法强拆5年了,我依法起诉,法律规定7天受理的案子,5年了我想尽办法不知跑了多少趟法院至今居然连案都立不上,更别奢望公正审理了。我有千言万语想对陈光诚说,现在他终于获得自由了,我本来打算去北京看他,可听说现在他还不能会见朋友,只好给他写封信。既然中央已经明确表态要查处临沂地方政府一些人对陈光诚的迫害,现在陈光诚已经获得了自由,他就有了通讯权,相信陈光诚很快会收到这封信。


附:刘国慧给封国生院长的求助信和托他转交陈光诚的信:

尊敬的封院长您好:

我叫刘国慧,女,45岁,山东省临沂市居民。

我有一事相求:我的一个临沂老乡,是个盲人,叫陈光诚, 他现正在贵院治疗; 可惜我不知道陈光诚具体住在哪个病房;为此麻烦您在百忙中把这封信转交给他,万分感谢!

此 致

山东临沂:刘国慧

后附:我的身份证复印件
2012年5月15日


尊敬的陈光诚先生:

我是刘国慧,前几天给您通了电话并知道您已经获得自由,感到十分欣慰!

我家住临沂市兰山区梨杭村与你曾经服刑的临沂市监狱仅一墙之隔。

因在网上的一句玩笑话,引起了关注您的网友对我的关注——您在临沂市监狱服刑期间,我在网上跟帖时称“我与陈光诚是一墙之隔的邻居”,引来了众多网友对我的关注和跟踪。

当广大网友知道您刑满释放回家后仍失去自由,就纷纷要求我代表他们探望您——我对您的情况做了仔细研究之后,发现您不是与国家为敌的人,境外媒体对您的关注责任不在您,而是那些使您继续失去自由的人;就是根据官方对您的定性也只是“寻衅滋事、毁坏公物”的普通治安案件。

我以前敬佩您的法律水平高,没有想到您的武功竟然也非常了得,一个双目失明的人竟然能够“寻衅滋事和毁坏公物”——这更引起了我对您的崇拜和好奇,于是就带着网友们给您的一张“光明之子”的“奖状”前去东师古村探望您,没有想到我在东师古村彻底领教了什么是恐怖和凶险!

更加恐怖的是:我从东师古回来竟然被没收护照宣布作废、三次抄家、软禁二十多天之后又遭刑拘、刑拘一个月之后又被监视居住半年,其间饱受折磨和凌辱;如今虽死里逃生但仍然被监控之中。

我只是一个中专学历的普通家庭妇女,经常标榜自己是“一不偷二不抢真心拥护共产党”的三辈贫农;说实话,临沂市政府如果不对我家实施暴力拆迁而且长期不赔偿,我也不会关注您的维权事迹并向您求教。

2006年,临沂市政府提出“投资三百亿打造江北秦淮河”的口号,5月13日,市委书记李群先生主持了开工典礼,从此拉开了涑河强制拆迁的大幕,我的家被圈在了强制拆迁的范围之中!

政府不提供置换房屋、不提供周转房屋、强行制定的拆迁补偿价格不到市场价格的二分之一,对我家的房屋拆迁补偿最低的竟然是每平方米150元。

临沂市政法委书记担任拆迁总指挥,政府出动70多个部门(包括公检法)的几百人推行强制拆迁!2007年8月12日,临沂市政府强行推倒了我的房屋和营业用房,财产和设备全部砸在废墟中!

五年来我上访被围追堵截、诉讼不立案,去拜访您之后遭刑拘,我实在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临沂市政府才能够赔偿我家的房屋和财产!

您去美国留学进修法律,又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希望!

我盼望您学成回来在报效祖国的同时也给我代理诉讼,我坚信,只有通过法律才能够达到维护我合法权益的目的!

我相信您也是一个以国家利益为重的人,您为了1元钱的车票都进行维权充分证明了一个常识:如果连自己的合法权益都不知道维护的人怎么会维护国家利益?

五年来的遭遇让我深深地认识到:依法治国对一个国家的长治久安是何等的重要——我期待您学成回来为祖国的法制建设尽力,也期待您给我代理诉讼!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全家安好,一切顺利!

此 致

山东临沂:刘国慧
联系电话:15564215129
2012年 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