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上海维权人士沈佩兰的“我不自杀”声明

(维权网信息员方斌报道)66日湖南民主斗士李旺阳离奇辞世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极大愤慨,因力身力行追寻中国的民主自由,李旺阳罹获23年牢狱之灾,随着李旺阳的离世,他生前所遭到的非人酷刑折磨也陆续曝光。

李旺阳“自杀”的结论,根本无法平复各界人士痛悼李旺阳的心绪,一时间,要求彻查李旺阳死亡真相的联署签名超过一万人,香港同胞更为此举行了两万五千余人的公民大游行。

关注社会进步的良知人士们如夏业良、王荔蕻、胡佳、屠夫(吴淦)、陈云飞、郑创添等人,为了防止遭受李旺阳“被自杀”的命运,纷纷发布“我不自杀”声明。因维权而长期遭受迫害的上海维权人士沈佩兰,也为“我不自杀”备书,表明自己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会珍爱生命,决不会自杀。

附:郑重声明:我绝不自杀

本人沈佩兰,中国公民,居住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东新街25301室。本人由于举报揭露上海市闵行区马桥政府非法倒卖土地、暴力强拆农民房屋违法行为,遭到马桥政府多方的打压,关押、绑架、殴打致身体伤痕累累,三次殴打致骨折,至今手指已成残废。本人频频遭遇暴力迫害,说不定哪天以“被自杀”嫁祸于本人,今郑重立下“我绝不自杀声明”:

本人性格开朗、乐观向上,身体健康,信靠基督,以基督的爱传送爱心,人与人之间友好相处,没有仇敌。

本人将来无论遭遇疾病、生活艰辛、政治迫害等处境,决不寻求自杀来解脱。如有不测,必有嫁祸。包括车祸、溺水都不可信。

特此声明!

中国公民 : 沈佩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东新街25301
手机:13764885120

201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