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天津访民赵玉敏10个月中遭拘留四次,受酷刑


(维权网信息员江津、蒋理报道)今天(元月8日)本网信息员接到天津访民赵玉敏投诉材料,反映她因上访从今年2月时遭到天津红桥法院院长殴打,后因上访,在10个月中被拘留四次,拘留期间遭到捆绑、殴打的酷刑。下面是赵玉敏的控诉材料:

一个天津访民的求救信:本人赵玉敏,54岁,1958年11月25日生人,  我本人怀着沉痛的心情写这封求救信,我在红桥法院有一个官司,从起诉以来到现在已经十年之久了,因为三十一万借贷关系在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法院一直得不到公正的判决,我多次在院长接待日找院长,红桥法院院长张继平接待我后,不但不给我解决,还骂我,多次口出狂言要打我,在2012年2月红桥法院张继平,在下午接待我时满嘴酒气,不听我的诉求还把我给打了,我没有还手,因为知道她喝酒了,当时在场的有好几名法警,她扬言她喝的是工作酒业务酒,一名国家的领导干部,在上班时喝酒已经不对了,还口出狂言,扬言要好好收拾我,不允许我再上访。对老百姓大打出手,这样的人怎么为老百姓办实事,当时在法院我就报警了,有出警记录,当派出所警察到时,红桥法院工作人员说录像当天坏了,不给我提供录像。我去天津高院反应这件事,但至今没有任何结果。


  当我2月17日再去红桥法院的时候,我就被张继平拘留了,在拘留所第五天的时候,管教无缘无故说我有病想自杀,然后就绑了我两天一宿,说是为了保护我,怕我自杀,用约束带给我紧紧的捆住,约束带给我上的也是最紧的扣,使我的手脚没有一丝动弹的余量,管教们使劲的抻我的四肢,拽的我全身的骨头嘎吱嘎吱的响,当时我浑身剧烈的疼痛,当时我就在求饶,毕竟我已经年过半百,还有两个没人管的孩子,但是管教不但没有丝毫的同情,还丧尽天良的在我身边嘲笑。在约束期间,由于时间过长,我多次昏迷,血压高压升至180,拘留所的大夫还告诉我:老太太您没事,您的心脏和血压还能坚持一阵,边灌药抢救边折磨我,灌完我药后,我胃口剧烈的疼痛,如同火烧。我多次恳求停止用刑,他们不管我的死活,继续用刑。当时我生不如死,期间拘留所高所长(不告知姓名)笑着来问我,感觉好不好,问我错没错,我回答我错了,但是还是不放我下来,告诉我这才哪到哪。足足给我用了两天一宿的刑,大小便都在裤里尿裤里拉,也不给我好好吃饭了,活活的折磨我。在我昏迷的时候还被灌了不知名的药物,导致我的胃部有八个穿孔,经医院诊断确诊为十二指肠球炎及慢性浅表性胃炎。其此事当时在拘留所有他9名被拘留人见证,我有她们的联系方式。最后我真的感觉自己撑不下去了,我给狱友都留了遗言,让狱友告诉我的孩子们,他们的母亲是被拘留所高所长活活的折磨死的,但是庆幸的是,我在坚持了两天一宿,终于把我活着放下来了。受刑后回到家中,一直便血,每天令我痛不欲生!四肢麻木,手指甲变形,右腿肌肉萎缩,眼部明显膨出肿胀,黑眼球萎缩!

  此后不久,我又找到了红桥区政法委书记郝国力反映问题。他确定了接待日期,当天到场的人员包括两位法律援助律师马律师和刘律师,区信访处的袁彪主任、政法委的两名工作人员以及街办事处信访主任李阳。当着众人的面,郝国力扬言:“两天一夜不会把你绑坏的,你如果再上访我还会拘留你。到时我不绑你了,让你尝尝被犯人打的滋味!”时隔数日后,我7月7日上访时再次被拘留,果不其然在拘留期间我造到了犯人的殴打,此事有录像为证。当时把我打得浑身剧痛,难以忍受!

  我已经多次住院,在住院期间又把我给拘留了两次,现在我真是没有办法了,10个月内非法拘留我四次,我没有犯错,派出所不应该拘留我,在拘留期间,管教又无中生有说我想在拘留所内自杀,绑了我两天一宿,张继平滥用职权,打击报复,我多次去天津市公安局纪检委,天津市高院,但是始终未果,还多次被拘留,现在一共被拘留了四次。两次没给我拘留证,张继平一手遮天,我现在是走投无路了,我的多种疾病时至今天,身体仍未恢复,我现在身体极度虚弱。至今已无力再为后续治疗支付费用!现人民医院要求转武警医院,但是治病已经花去我所有积蓄,一直呼吁领导还我一个公平,至今未答复,现在生活陷入困境!

  我曾被邵公庄派所24小时监控,不允许我随便出入,人格与自由被践踏,严重影响了我的个人生活,没有人权,没有隐私,没有自由,更没有法。他们骑在老百姓的头上作威作福,胆大包天,恋酒贪杯,不管老百姓死活,法院不公平,拘留所无中生有无故用刑,信访不讲理,公安监控没自由,我想躲,可是我现在连躲都没法躲,请朋友们帮帮我,呼吁社会还我一个公道,以上情况我可以用我的人格担保,一切属实,恳请有识之士关注此事,还我一个公道多谢! 联系方式:022-81350482



    赵玉敏 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