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贵州上访维权者胡银珍及周岁孙儿遭毒打关押(图)




(维权网信息员付民报道)本网信息员接到贵州省毕节市上访维权人士胡银珍投诉,说当地镇领导让自己拿出60平方房屋给学校盖堡坎,政府承诺说补盖三间房给胡银珍,后来政府食言,于是胡银珍上访,结果遭到当地政府残酷迫害,受尽酷刑,九死一生,甚至还连累自己孙子一同被迫害。

胡银珍跟本网信息员陈述:我是贵州省毕节市杨家湾镇杨箐村17组村民胡银珍,我家在2005216由当时任镇党委书记的刘龙楷和村支书周训礼的协商承诺下,定合同协议让出60平方米的房子来给村里修学校的堡坎,事后政府修3间房子还给我家。可是当堡坎修好后,我去找他们要求按合同修房子还给自家时,副书记李作勇却利用职权违法违约强行毁灭证据。书记徐长周、镇长舒增奇、副书记李作勇3人用暴力将我打伤,又叫派出所所长胡禹来4人一道把我从政府办公室2楼拖下来摔在院子中间。至今我被徐、舒、李3人毒打的头部、腰部经常疼痛难忍,不能劳动。

2008519我依法将相关材料交给毕节地区信访局,信访局让我找毕节市(市长)龙泽玉解决处理。谁知我还未找到市长,就被徐长周及监察局副局长刘贵等6人将我强行绑架上了徐长周的警车,拖到赫章县平山林场的森林中暴力行殴,将我的衣服、裤子全部撕开,让我羞辱万分。驾驶员徐牛甚至用匕首恶狠狠的指着我说:“如果你再上访,我们就送你上西天!”

2012106,我背着自己1岁半的孙子(周胜杰),在路上遭官员吴安宁、孔德亲绑架后把我们祖孙分离关押。期间这2人一再的威胁我说:“你上访告领导干部,我们要让你的孙子长大后连衣食都求不到,或者让你的孙子长都长不大!”这次关押,因为他们的威胁和放狠话,放回来时我拒绝带走我的孙子,我要求经过医院检查后我才能带走,怕被他们下毒陷害。

20121129,杨家湾派出所李所长拿着我孙子一张脸被破相的照片到我家,他对我说:“你的孙子的脸已经破相了,这是我用烧火棍烙的,看你心痛不心痛?你再不要你的孙子,下次我把你孙子的手指头砍下来送给你看。”我还是坚持要经过医院检查才带回孙子。

2012121,这些没有人性歹毒的官员再一次将我抓到毕节市公安局,在那里他们每天将我打至昏迷,然后给我输氧气医治,打了又医,医了又打,持续了7天。

127,将我抓来的孔德亲对我说:“胡银珍,今天我们让李所长带你和你的孙子一同回去,你如不答应,我们马上将你送回毕节公安局,先将你的孙子打死给你看,再将你打死,看谁给你告案。像你这样动不动就用法律来针对干部的人,我们是决不放过的!如果今天你再不带走你的孙子,那今天就是他活在这个世上的最后一天了!”我被逼无奈,只好拖着病痛的身子,拄着拐杖流着泪带着孙子回家了。回到家之后,孔德亲拿出承诺书、申请书各一份,要我在上面盖手印,说给我10万元钱,从此我不能再上访,也不能说我被关、被打、被羞辱的事,我拒绝了。我要求他们依法办事,否则我不盖手印。孔德亲恼羞成怒,用脚踢我腿部两脚,打我脸一耳光,并咬牙切齿地说:“你不盖手印你只有死,盖了手印拿10万元钱快滚!”在官员们的残暴及淫威下,我被迫选择了屈服。

毕节市公安局及杨家湾派出所一些官员对我的迫害,地方政府对我的合法利益的侵占,我曾无数次的依法向相关部门反映和诉求。我到省信访局上访,被抓回后拘留、毒打,今天我把这些事实真相发到网上,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给我解决问题,还我一个公道!

胡银珍

孩子破相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