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刘学立向监察部中纪委举报嵩县政府库区乡政府的公开


授权“维权网”发


常委检察部各位领导你们好!

  你们是党和国家的监督检查机关;惩治贪官做恶制止权大于法肆意侵民害民的贪官污史是你们的要责,你们的辛苦和履责党和国家大力支持;人民群众高声欢呼,老百姓的冤屈伤痛眼泪亟待你们真正履职尽责;赶快查办全中国被地方政府个别贪官强权打击迫害的数千万受冤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切实维护公民的合法权利,保障国家法律法规的行驶运行;全国现在最严重的是贪官权大压法,迫害百姓无法;强抢百姓更无法,像这样严重的事实存在我们的党和政府决不会允许,老百姓决不会屈服;你们一定要快查快办;纠正冤案,让党和政府放心,让老百姓平心,让国泰民安和谐稳定发展。

  【中纪委:实名举报优先办理】据新华社,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崔少鹏9日表示,纪检监察机关欢迎广大群众通过来信、来访以及中央纪委监察部举报网站、12388举报电话等渠道,检举、控告党员干部的违纪违法行为,支持和参与反腐倡廉工作。提倡实名举报,凡是实名举报的,优先办理,及时回复。全中国的老百姓看到这样的报道都血泪纵横;冤声像风,大地震动,大海翻腾,天地万物都在高声高兴;中国有救了,老百姓有救了,党啊。。。党啊。。。老百姓都在哭着请求你们了。

  河南访民刘学立的举报控

    控告人:刘学立,男46岁,汉族,农民,家住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库区乡柏坡村2组54号.

    被告人:河南省嵩县县政府;法定代表人:县长

    被告人: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公安局:法定代表人:局长

    被告人:河南省嵩县库区乡政府:法定代表人:乡长

    请求事项

    一:请求最高人民检察院监察部,严查河南嵩县县政府,嵩县公安局,库区乡政府假公济私,渎职侵权的职务犯罪侵权事实,特别是非法打击迫害合理合法上访公民的合法诉求,更严重的是2012年3月25日嵩县县政府库区乡政府嵩县公安局在北京雇佣黑社会强行绑架刘学立的违法事实,查清刘学立的诉讼请求是否合理合法;根据国家的法律法规公正依法的给我答复,严惩违犯党纪国法抗拒法律法规,执法犯法无视人权的嵩县县政府,库区乡政府,嵩县公安局个别贪腐强权的法定责任,还我公道为我伸冤。

    二;请求最高人民检察院监察部监察部;清查刘学立所有的上访诉求和事实理由,依法依理的做出认定,严格依法的按照法律规定责令责任单位合理合法的给我解决,对嵩县县政府,嵩县公安局对我非法拘留六次70天,非法劳动教养三次四年三个月的前因后果认真查清,认定对错,还法律尊严,还我合法权益,让我生存,让我活命.

    三;请求最高人民检察院监察部,核查伤残病重的刘学立的事实病情,责令责任单位给我赔赏给我治病,查清我工伤案件法定依据,认定我工伤期间的待遇和赔赏,责令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和和大兴区劳动局给我执行法院判决,让北京市康特木业有限公司给我治病让我生存,保障我的生存权,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

    四;请求最高人民检察院监察部;严查洛阳市黄河桥劳教所执法犯法串通地方政府惨无人性的打击迫害上访公民,非法关押无法无律的对上访劳教人员多次关禁闭,上访劳教人员在劳教所里所有的法定权益诉讼权,通讯权,治病权,接见权完全被剥夺,作为执法机关的黄河桥劳教所执法犯法串通地方政府打击合法公民的事实长期已久请求最高人民检察院快查快办,为民做主。

    侵权事实,我和我们村民的举报控告恼怒了贪腐强权,艰难的举报控告,合法的信访路途村民代表刘学立是伤痕泪流,多年来刘学立在天子脚下的北京城留下了眼泪:肌俄:寒冷。上有老下有小妻离子散生活不能保障,2010年9月刘学立为了在北京生存到北京市大兴区康特木业有限公司打工,2学刘立:男,46岁,家住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库区乡柏坡村2组,农民。因202年11月25日被告嵩县县政府,库区乡政府,柏坡村委非法串通一起在没有任何征地手续的下非法倒卖我村农业耕地《197.08亩》。为此我代表我村270名村民向各级人民政府举报控告个别贪腐强权的违010年9月28日刘学立在北京市康特木业有限公司建筑工地工作时因安全设施不到位导致刘学立从三楼掉下摔成重伤,当时康特木业有限公司经理樊兆田把刘学立送到大兴区红星医院救治,经医院诊断为右跟骨骨折,坐骨骨折,腰5椎体向前1度滑脱,腰5髓1骨质增生,中板退变。北京市康特木业有限公司经理樊兆田在医院治疗20多天后一走不管至今,伤残病重的刘学立无奈到大兴区劳动局工伤认定,2012年2月15日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确认刘学立以上伤残为九级,腰部伤残继续治疗后再次定级,身体伤残病重的刘学立无法生存无法治病。所以无奈的刘学立长期到大兴区政府,北京市政府要求责令康特木业有限公司给我治病让我生存,但是在中国这个依法治国的国家满身伤残的刘学立至今得到的是迫害打击,拘留劳教,法理没有。

    2011年元月刘学立在工伤期间嵩县县政府,库区乡政府,把刘学立带回老家,并提出给刘学立解决因土地问题被拘留劳动教养问题,让我接受22万元的赔赏要求,八年被多次打击迫害的刘面,忍痛屈容接受了点滴赔赏金,和库区乡政府签订的赔赏协议,此协议分期付赔,2011年付赔6万,以后每年3万。如今刘学立已拿到3万,现12月底到期还得给我7万,应该给我了,为什么不按协议给我执行,嵩县县政府,库区乡政府为何要这样耍赖,公众们说说。

    满身伤残的刘学立工伤认定后,伤残签定确定,劳动仲裁认定,法院判决判定康特木业有限公司给我赔赏给我治病的同时,北京市政府,大兴区政府,大兴劳动局,大兴法院失职纵容康特木业有限公司抗拒法定义务,折磨伤残病重的刘学立不执行法院判决,造成如今的刘学立病情一天天严重,一家老小无法生存。2012年3月伤残病重的刘学立无钱治病无法生存拿着判决书长期到北京市政府,大兴区政府要求我的法定权利,2012年3月25号河南省嵩县政府,库区乡政府超越法律规定越权违法在北京雇佣黑社会强行绑架刘学立回河南洛阳直接送到洛阳市黄河桥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劳教所期间刘学立按照劳动教养条例有关规定要求治病,嵩县政府,库区乡政府和黄河桥劳教所不但不给治病反而打击迫害我,我只要要求治病就关禁闭不让吃饭,伤残病重的刘学立六个月受到了黄河桥劳教所的各种打击迫害,刘学立坚定法律规定抗议要求治病,2012年9月嵩县县政府,库区乡政府,黄河桥劳教所非法共同把伤残病重的刘学立送到河南焦作市劳教所非法关押,共同相互无法的犯罪让刘学立的病情一天天严重,2012年12月17日河南焦作市劳教所给刘学立所外就医三个月,刘学立全家无法生活,刘学立还得治病,刘学立现在要求库区乡政府欠我的19万给我,库区乡政府不给我,我该怎么办?只有带病到北京市大兴区法院要给我判决的执行钱。

    尊敬的最高人民检察院监察部各级领导你们好?

    你们是人民的公仆,党和国家的最高监职机构,查办贪腐强权是你们的要责,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监督执法犯法是你们的必须;你们的廉政执法为民公正公平关系到老百姓的生死存亡,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关系到国家的和谐稳定,党中央国务院相信你们,人民群众拥护你们,你们是老百姓的保护神,请求你们尽职尽快的维护公民的法定权益,整治贪官污吏,打击权大压法,纠正合理合法,职尽公正依法告状。